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平线西之绝境》全机器分布位置汇总 机器图鉴解锁攻略

2022-02-21 12:34:5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页:机器01-食草者

展开

《地平线西之绝境》中的机器图鉴中总共包含43个机器,有些机器分布在地图上的固定区域,而有些机器只会出现在特定任务或支线内容当中。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地平线西之绝境》全机器分布位置,希望能帮助大家早日解锁全机器图鉴。

本文编译自Powerpyx。部分内容包含剧透,请酌情阅读。

机器图鉴总共有43个机器,扫描并击杀所有机器可解锁以下5个奖杯:

  • 【银-扫描所有类型的机器】遇到所有类型机器,并用全息眼镜扫描
  • 【铜-消灭所有采集机器】所有类型的采集机器都至少要干掉一只
  • 【铜-消灭所有侦察机器】所有类型的侦察机器都至少要干掉一只
  • 【铜-消灭所有战斗机器】所有类型的战斗机器都至少要干掉一只
  • 【铜-消灭所有运输机器】所有类型的运输机器都至少要干掉一只

【易错过】按R3扫描两个易错过机器【幽魂】和【幽魂主星】,这两只机器的出现都与任务相关,不会在开放世界刷新,并且所有的任务都是无法重玩的。这两只机器也会出现在最终主线任务【孤注一掷】中,因此在打最后一个主线任务时请务必注意这一点。如果埃洛伊在战斗期间死亡,必须要再次扫描它,不然不会计数。在【笔记本→机器图鉴】中可以确认当前扫描进度,如果【幽魂】和【幽魂主星】没有被计入图鉴的话,则建议在自动存档前重新读取之前的存档重新扫描。

通关主线后,其他机器依然可以在开放世界自由探索时遇到,只有【幽魂】和【幽魂主星】容易错过。关于【银-扫描所有类型的机器】奖杯,每台机器的变体只需要扫描一个即可,大多数机器都有多个变体,例如挖穴兽有普通和精锐两种变体,只需扫描其中任意一个变体即可。变体的刷新大多是随机的,除了主要在夜晚出现的精锐变体,每个变体都会增加0.13%的游戏整体完成度。如果需要特定的制作材料,可以在营火之间快速移动,反复刷同种机器。

可以在【笔记本→机器】目录下查看当前的扫描进度,想要看已经击杀的机器,可以通过【笔记本→数据→击杀的机器】来确认当前击杀进度。

本文按照游戏内机器图鉴顺序来列出所有机器位置,可以按照下方图片中标出的编号来快速查漏补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机器#1:食草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平线:西之绝境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