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平线西之绝境》新手入门攻略 基本操作、玩法及系统介绍

2022-02-18 09:03:0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页:基本操作

展开

《地平线西之绝境》中玩家将再次踏上拯救世界的冒险,由于游戏内容十分丰富,因此很多玩家在刚刚解除游戏时比较容易感到混乱。下面给大家带来《地平线西之绝境》新手入门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基本操作

使用左摇杆键可以移动玩家角色,使用右摇杆转动镜头。按下左摇杆可以切换至冲刺状态。

游民星空

按下×键可以跳跃,当玩家处于冲刺状态时会跳跃的更远。

游民星空

按○键的同时配合左摇杆控制方向,可以让玩家朝指定方向翻滚闪避,这是在战斗中躲避敌人攻击的最有效方式。

游民星空

在停止移动或慢走状态下,按□键可以切换至蹲伏状态。蹲伏状态下移动速度会变慢,但在移动时不会发出声音,可以悄悄接近敌人后发动强力一击。

游民星空

在冲刺状态下长按□可以进行滑铲,滑铲距离会受到地形影响,若玩家处于下坡地段可以滑出相当长的一段距离。

玩家在滑铲时会进入类似蹲伏的低姿态状态,可以直接滑铲进入草丛脱离敌人视野。在滑铲结束后玩家角色自动进入蹲伏状态。

游民星空

按下右摇杆可以使用全息眼镜的扫描功能,扫描会将玩家周围的全部资源和物资等物品位置标记出来。

游民星空

长按右摇杆可以打开全息眼镜界面,通过全息眼镜我们可以得到相当多的信息,包括特殊物品的地点、新的数据点资料、机械兽的行动轨迹和属性信息等。

游民星空

玩家跳向可以攀爬的墙面后会进入攀爬模式,玩家可以在攀爬点之间来回移动。使用全息眼镜扫描可以高亮显示附近的攀爬点。

游民星空

按△键可以与NPC互动,接受支线任务、购买物品或单纯的聊聊天。

游民星空

在界面左下角会显示当前玩家拥有的药用浆果和其他道具,按下十字键上可以使用要用浆果恢复生命值。

使用十字键左右可以切换当前选中的道具,按十字键下即可使用。

游民星空

当玩家在水中时同样可以使用左摇杆通过游泳移动角色,按下左摇杆可以切换游泳模式,提高游泳速度。按○键可以让角色在水中短暂冲刺一小段距离。

按□键可以进行潜水,在水下通过右摇杆控制方向,选择继续深入水下还是浮出水面,除此之外长按×键也可以让角色浮出水面。

在水下移动需要消耗氧气,氧气消耗完毕后的一段时间若还未浮出水面将会由于窒息死亡。

游民星空

通常情况下玩家的游戏界面中很多信息会自动隐藏起来,上滑触摸板即可显示完整UI。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平线:西之绝境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