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平线西之绝境》竞技场位置 竞技场在哪

2022-02-17 17:11:2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地平线西之绝境》中的竞技场会随主线剧情解锁,那么它在地图上的具体位置是哪里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地平线西之绝境》竞技场位置吧。

本文编译自Powerpyx。

竞技场在第九个主线任务【库尔拉特】完成后即可解锁,位置在地图中心附近,显示为【竞技场入口】,就在【纪念林】的正北方向,【纪念林】是与主线相关的居住地,跟随剧情会自动前往。位置如下图所示:

游民星空

与竞技场前的【卡尔拉】对话触发支线任务重启竞技场,完成支线任务后再次与【卡尔拉】对话即可进行竞技场挑战。有时【卡尔拉】还会站在篝火旁边,或站在竞技场门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想要解锁奖杯【完成竞技场挑战(完成一组竞技场挑战)】,只需完成【业余】级别即可,竞技场总共有5个级别:业余、中级、高手、专家、传奇。每完成一个挑战都能获得竞技场勋章,可以在竞技场入口与商人交易以获得传奇武器和传奇护甲。竞技场装备是本作中最好的装备之一,建议尽早获取。竞技场的挑战要求难度还是比较低的,只需在限制时间内击败机器即可,在故事难度下基本上没有难度。使用射钉枪武器可以快速完成击杀。传奇猎手弓【死亡探索者之影】是本作中最好的武器之一,在完成支线时使用这把武器可以大幅降低难度,并且提高效率,因此建议尽早获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平线:西之绝境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