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平线西之绝境》新手入门攻略 基本操作、玩法及系统介绍

2022-02-18 09:03:0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7页:伤害类型

展开

伤害类型

游戏中的元素伤害总共有六种,每种元素伤害均能够造成不同的效果。

游民星空

使用全息眼镜扫描机械兽可以得知该机械兽的元素抗性情况,使用弱效抵抗的元素攻击机械兽,在伤害更高的同时元素异常状态累计速度也会更快。

游民星空

燃烧元素攻击可以点燃机器,并使其持续损失生命值。

游民星空

使用净水元素攻击敌人可以使其进入脆化状态,催化状态下敌人外表会被冰霜覆盖。当机器进入催化状态后,受到的所有攻击伤害都会提高。

游民星空

电击元素可以使敌人休克倒地,接近休克的敌人后按R1能够发动致命一击,致命一击会造成高额伤害且在机器休克期间可以重复使用。

游民星空

使用净水元素攻击敌人可以使其进入湿漉状态,湿漉状态下的机器无法造成元素属性伤害。

游民星空

酸蚀元素可以腐蚀敌人的盔甲,持续造成伤害的同时分离盔甲,让我们后续可以更加容易对其造成伤害。

游民星空

当被等离子属性的攻击命中后会出现下图所示的紫色图标,附着在身上的等离子元素会在一定时间后爆炸。

游民星空

如果我们在遭受机器攻击后进入元素异常状态,可以使用净化药剂解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平线:西之绝境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