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平线西之绝境》新手入门攻略 基本操作、玩法及系统介绍

2022-02-18 09:03:0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4页:战斗

展开

战斗

按下R1可以使用长矛发动轻攻击,按下R2可以发动重攻击。重攻击伤害更高且可以击破敌人防御,但攻击速度较慢破绽更大。

在学习新的技能后R1和R2搭配使用可以释放出各种不同的强力招式。

游民星空

长按L1键可以打开武器转盘,使用右摇杆可以选择想要使用的武器和弹药种类。

在武器转盘种长按×可以消耗材料制作弹药,每种弹药需求的材料都各不相同,具体消耗会在轮盘下方显示。

在轮盘中央我们还能够看到该武器能够使用的武器技巧,技巧可以在技能树中学习技能解锁,按十字键左右可以切换技巧。

游民星空

长按L2键可以使用弓箭等武器进行瞄准,在瞄准时可以进入专注状态。专注状态下时间流速会变慢,且缩放倍数会增加,能够让玩家更加方便的瞄准射击敌人的特定部位。

游民星空

在战斗之前我们最好先使用全息眼镜扫描一下机器,通过全息眼镜我们能够得知该机器的各项情报,包括弱点位置和抵抗较差的属性。

游民星空

在扫描界面按十字键左右还能够切换扫描同一只机械兽的不同零件部位。

游民星空

在扫描机械兽后弱点部位会用黄色高亮显示出来,玩家也可以按△键用红色重点标记想要攻击的部位。

游民星空

指南针上方的标记会显示当前我们是否被机械兽发现。当上方的标记变为黄色时则说明我们已经进入机械兽视野,随时时间推移或距离缩短会累计红色信号,当红色信号全满后机械兽就会发现我们并展开进攻。

玩家可以通过原理、草丛和烟雾弹等方式脱离机械兽视野重新进入潜行状态。

游民星空

蹲伏在红色草丛中时可以不被绝大部分机械兽发现。

游民星空

当我们在潜行状态下接近机械兽时,可以按R1键发起无声攻击,对机械兽造成大量伤害甚至能够直接消灭大部分轻型机械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平线:西之绝境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