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平线西之绝境》新手入门攻略 基本操作、玩法及系统介绍

2022-02-18 09:03:0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6页:武器

展开

武器

游戏中的武器除长矛外共有猎手弓、战弓、射手弓、爆破弹弓、绊线枪、绳枪、射钉枪、爆破枪和粉碎护手九种类型,每种类型的武器使用方法和技能加成均有所不同。

猎手弓拥有中等射击距离、中等射击速度和中等的射击伤害,各项数值非常平衡。除此之外猎手弓可以发射各种不同元素属性的箭矢,为敌人附加属性伤害。

游民星空

战弓的攻击速度极快,但射击伤害较低、射击距离极短,同时战弓也能够发射出各种元素的箭矢,因此适合在近距离战斗中快速为敌人附加异常状态使用。

游民星空

射手弓无法发射带有元素的箭矢,但可以造成高额的冲击伤害,能够在极远距离外对敌人发起进攻破坏盔甲。

游民星空

弹弓可以发射造成大范围元素伤害的弹药,适合在同时面对多名敌人时使用。

游民星空

弹弓的弹药为抛物线形式,因此射击距离极短,弹药落点位置会用白色高亮显示。

游民星空

绊线枪可以发射绊线构筑陷阱,当机械触发陷阱后能够立即进入陷阱对应元素的元素异常状态。

游民星空

绊线枪需要在两个点发射绊线才能够成功构筑陷阱,需要注意的是该陷阱对我们自己也会造成伤害,因此在战斗中需要避免碰到自己发射的绊线。

游民星空

绳枪无法单独造成伤害,而是会发射附着在机器身上的元素罐。元素罐可以被同样元素的箭矢引爆,然后对敌人造成巨额伤害。

游民星空

射钉枪是一种攻击速度极慢但伤害和射程都很高的武器,能够对敌人造成大量冲击伤害。但是射钉枪的弹道速度比较慢,且弹道为抛物线,在距离较远时比较容易落空,因此更建议在中近距离时使用。

游民星空

爆破枪可以在短时间内快速发射一连串的箭矢,对敌人造成疾风骤雨般的攻击。

游民星空

粉碎护手可以发射切割圆盘,对敌人造成冲击和撕裂伤害。粉碎护手是分离机器兽部件的最佳道具,我们可以使用粉碎护手快速分离机器兽身上的重武器或含有珍贵资源的部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平线:西之绝境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