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平线西之绝境》全骑乘赛位置 骑乘赛在哪

2022-02-18 16:38:4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地平线西之绝境》中总共有4个骑乘赛地点,就是骑冲锋兽进行的赛跑。至少赢得其中2场比赛即可解锁“赢得2个骑乘赛挑战”奖杯,那么骑乘赛可以在哪里进行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地平线西之绝境》全骑乘赛位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本文编译自Powerpyx。

骑乘赛是指骑着冲锋兽进行的赛跑挑战,在赛跑中获得第一名即为赢得比赛。在比赛期间可以收集武器并射击敌人以减慢他们的速度。骑乘赛总共有4个位置,必须按照特定的顺序进行(下文骑乘赛#1→2→3→4)。赢得所有比赛还可以获得一把传奇战弓。不用担心错过任何一场骑乘赛,在通关主线后依然可以进行任意一场比赛。

全骑乘赛位置
骑乘赛#1

需要先完成此骑乘赛才能解锁下一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骑乘赛#2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骑乘赛#3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骑乘赛#4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以上就是本作中所有骑乘赛的位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平线:西之绝境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