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平线西之绝境》技能点获取方法 怎么重置技能点

2022-02-19 09:35:4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地平线西之绝境》中的技能有很多,可以使用技能点来解锁和升级,技能点可以通过多种途径获取,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地平线西之绝境》技能点获取方法,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技能点能重置吗

首先需要明确的一点就是,地平线西之绝境中的技能点无法重置,没有技能重置和洗点的选项。但是随着整体完成度的增加,最终可以获得足够解锁所有技能的技能点,可以轻松将六分之五的技能树全部解锁并升满级,还会有一些技能点剩余。

怎么获得技能点

技能点的获取有三种途径,分别是升级、完成任务、完成开放世界内容。

  • 升级:可以通过快速移动来反复刷大型机器,例如震颤獠牙,晚上的话会更容易刷新精锐变体,刷新频率也会提升,从而获得更多经验值。建议选择故事难度刷经验,机器的击杀速度会快一些
  • 主线任务、支线任务、零工:完成本作的大部分任务都能获得技能点奖励
  • 开放世界内容:完成大多数开放世界内容都能获得2个技能点,包括长颈兽、叛军营地、大坩埚、遗物遗迹

因为完成本作中的各项内容基本都能获得技能点,因此无论想要什么技能,都可以随时去刷技能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平线:西之绝境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