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平线西之绝境》金属花破坏方法 怎么破坏藤蔓

2022-02-17 18:35:1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金属花是《地平线西之绝境》中的一些藤蔓,这些金属花通常会挡在一些必经之路上,那么如何破坏这些藤蔓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地平线西之绝境》金属花破坏方法,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本文编译自Powerpyx。

金属花会穿在遗迹或任务期间,在地图上会以【?】图标显示标记。通常会挡在路上,需要破坏掉才能继续前进,外观如下方图片所示。

游民星空

如何破坏金属花/藤蔓

破坏金属花和藤蔓需要使用【切蔓器】,在第12个主线任务【过去的种子】目标【制作切蔓器】期间自动解锁,主线剧情自动解锁,不用担心错过。然后攻击金属花3次并按【R1】插入切蔓器,即可破坏金属花并清除藤蔓。因此有些遗迹和特殊区域只有在主线任务12之后才能前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平线:西之绝境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