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线东京》白金攻略 全奖杯解锁条件及白金路线指引

2022-03-24 15:08:0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烦恼退散
完成一个支线任务。

请看下文奖杯【天遂人愿】的介绍。

游民星空 天遂人愿
完成所有支线任务。

游戏里一共有42个支线任务,净化神社后就可以解锁附近的支线任务了。各个支线的流程可参考这篇图文攻略(含支线)

在第四章末尾,和摩托车互动时会收到警告——【如若尚未完成所有支线,出发后,你仍然可以使用传送返回涩谷,但以下支线任务将无法游玩:“余波未平”、“余波未平II”、“余波未平III”】。这一警告只适用于第五章,通关主线并加载存档后,我们会返回到第四章的剧情点前,因此不用担心遗漏支线任务。

游民星空 开拓道路
净化一座鸟居。

请看下文奖杯【云开雾散】的介绍。

游民星空 云开雾散
净化所有鸟居。

游戏里一共有30个鸟居(神社),净化后就可以驱散附近区域的迷雾,同时拓展地图。除了29个有具体名字的神社之外,在主线任务“巨人”中还能有一个未标记在地图上的神社。

可参考这篇全神社位置一览

游民星空 宝物猎人
获得一件收集品。

请看下文奖杯【广搜博采】的介绍。

游民星空 广搜博采
获得所有收集品。

游戏里一共有123个收集品,分布在地图各处,大多都是包含日本风俗文化的小物件。和寻找收集品的猫又交谈就可以追踪收集品的位置。

可参考这篇全收集品获取攻略

游民星空 人技合一
解锁所有灵技。

灵技分为三类:①能力;②空灵战技;③装备,解锁所有的灵技即可跳杯。

不过在解锁所有灵技之前,还必须通过收集KK的调查报告或提升同步等级(见下文奖杯【以心传心】)获得技能点,同时收集勾玉来解开技能树中的灵技锁。

KK的调查报告收集攻略

勾玉获取位置

游民星空 以心传心
提升同步等级至最高。

同步等级就是角色等级,击败异访者、完成任务、传送灵体都可以获取经验值。角色的最高等级是50级,在全收集的过程中就能自然而然地跳杯。

游民星空 涩谷信步
发现所有地标。

游戏里一共有31个地标,分布在涩谷各处,在做任务或收集灵体期间就能遇到一些,部分地标则需要我们自己去找。

可参考这篇全地标位置标注

游民星空 旧日回响
取得一条语音日志。

请看下文奖杯【真相大白】的介绍。

游民星空 真相大白
取得所有语音日志。

游戏里一共有17个语音日志,分为录音带和笔记本电脑两种,通常可以在电话厅中或是净化完神社后找到。

可参考这篇语音日志获取位置

游民星空 妖怪馈赠
获得一枚勾玉。

请看下文奖杯【混元一体】的介绍。

游民星空 混元一体
获得所有勾玉。

游戏里一共有40枚勾玉,使用勾玉就可以解开技能树中的灵技锁。

可参考这篇勾玉获取位置

游民星空 路边问道
参拜一座地藏像。

请看下文奖杯【心香一瓣】的介绍。

游民星空 心香一瓣
参拜所有地藏像。

游戏里一共有52个地藏像,一般分布在街边和小巷中,和地藏像互动即可提升灵力上限。

可参考这篇地藏像位置一览

游民星空 追踪觅尾
找到所有走失的狸猫。

游戏里一共有25只走失的狸猫,这些狸猫都伪装成了不同的物体。首先需要前往代山神社找狸老大对话,然后就可以触发寻找狸猫了。

可参考这篇走失的狸猫位置一览

游民星空 美食寻访
获得所有种类的食物和饮品。

游戏里一共有50种食物和饮品,这些东西可以作为消耗品使用。大部分食物和饮品都可以在城市各处找到,一小部分只能从特定的商店种购买。

可参考这篇食物及饮品一览

游民星空 DJ 晓人
获得所有曲目。

游戏里一共有31种曲目,完成主线任务、从猫又商店中购买、完成猫又的委派都可以获得曲目。

可参考这篇全曲目获得方法

游民星空 时尚先锋
获得外观菜单的全部物品(不包含特典内容)。

游戏里一共有50种外观,完成支线任务、从猫又商店中购买、完成猫又的委派都可以获得外观。

可参考这篇各外观获得方法

游民星空 御札大全
获得所有御札。

御札是一种道具,扔出去可以对异访者造成伤害。游戏中一共有4种御札,将主线推进至一定进度后就可以直接购买,在第三章中就能买到所有御札。

  • 麻痹札:净化久樱神社后,可花费4000冥币购买
  • 繁茂阵札:于第二章中进入KK的安全屋后,可花费1000冥币购买
  • 媒鸟札:完成第二章后,可花费1000冥币购买
  • 露核札:第三章主线推进至一定进度后,可花费7000冥币购买

游民星空 灵力威压
获得全部念珠。

游戏里一共有33种念珠(包括同一种念珠的升级版本),净化神社、完成猫又的委派、传送100%的灵体后通关游戏均可以获得念珠。

可参考这篇全念珠获取攻略

游民星空 灵魂导器
获得最大数量的形代。

形代是用来储存和传送灵体的道具,持有的形代越多,可以携带的灵体就越多。形代的持有上限是50。

花费3000冥币可以从商店种购买1个形代,完成猫又的委派也能获得一些形代。本作有一个花费100万冥币的奖杯,所以直接花钱买形代就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幽灵线:东京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