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线东京》白金攻略 全奖杯解锁条件及白金路线指引

2022-03-24 15:08:0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游民星空 猫奴狗奴
爱抚一只动物。

涩谷街头有很多小猫小狗,遇到时按L2抚摸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摄影家之路
首次使用拍照模式。

暂停后,进入拍照模式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固守灵匣
在单场战斗中成功保护至少3个灵匣。

灵匣是一种随机事件,会不定时出现在地图各处(和支线任务的绿色搜索区类似),附近的异访者会摧毁灵匣。击败异访者后就可以吸收灵体了,在单次战斗种保护3个灵匣不被摧毁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绝处逢生
抽到一支“大凶”神签。

在代山神社、广川神社、雾丘神社、隐天神社等大神社中,花费200冥币就能抽一次签。不同的签有不同的效果,“大凶”签会提供一个很强的Debuff,不过抽到大凶的概率也是非常低的,大概只有1%,所以最好还是通过SL把它刷出来:

抽签前先存档→抽签→如果不是大凶就读档→反复SL直到刷出大凶。

游民星空 一心同体
受到敌人特殊攻击后,重新与KK融合。

一些异访者能够切断KK和我们的联系,此时按下L2就能重新与KK融合并跳杯。

在游玩过程中就能自然而然地跳杯,如果想专门去刷的话,可以找“口裂”或“裂红鬼”这两种敌人。

游民星空 异世异客
击败所有类型的异访者。

※易遗漏※

游戏里一共有23种异访者,大部分都可以在游玩过程中遇到,击败它们一次后就可以将其记载在资料库中。但是有两种异访者——雨童和血童,它们俩被惊动后会立刻逃跑,而且不会再原位置刷新,因此遇到之后一定要先存档,然后再追着打。

可参考这篇异访者图鉴

游民星空 会心一击
通过攫灵击败一名异访者。

请看下文奖杯【掏心置腹】的介绍。

游民星空 掏心置腹
通过攫灵击败50名异访者。

敌人被攻击几次后会暴露出弱点,此时按L2就可以将其灵核拉出来,用这种方法击败50个敌人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一网打尽
通过攫灵,同时击败至少5名异访者。

需要同时有5个异访者暴露其核心才行,最好使用露核札或绝对共鸣将一群异访者的核心打出来,遭遇多个敌人、触发百鬼夜行、最后的BOSS战中都有很好的机会。

另外建议学习“灵核暴露-时间延长II”(延长灵核暴露时间)和“攫灵-速度提升II”(提升攫灵速度)这两个能力。

游民星空 热浪席卷
通过触发红色的空灵结晶,同时击败至少3名异访者。

红色的空灵结晶在多数遭遇战中都会出现,攻击后就会爆炸,并立刻击杀附近的低级小怪(例如影法师和喜奇童子)。打爆红色空灵结晶并击杀3名敌人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杀戮无声
使用疾法祛逐总共击败200名异访者。

趁异访者没发现我们时绕后背刺、将异访者击晕后绕后被刺、或将异访者打倒在地后处决都会算入奖杯计数。倒地处决是最快的方法,高难度下可以轻松击倒目标,然后过去处决就行。

游民星空 左右开弓
使用弓箭总共击败50名异访者。

在第二章中可以拿到弓箭,按下↓或按住R1在武器轮中拿出弓箭,击杀50人即可跳杯。推荐爆头射杀敌人,这样还能顺便解锁下一个奖杯【一击必杀】。

在商店中花费300冥币可以购买一支箭,另外学习“弓箭-箭矢增加”和“弓箭-速度提升”也会是解锁奖杯更容易。

游民星空 一击必杀
通过爆头总共击败20名异访者。

使用技能或弓箭都可以爆头敌人,不过推荐用弓,爆头率更高,瞄准头部后一下就能将其击杀。

游民星空 百步穿杨
从至少40米远处爆头击败一名异访者。

由于箭矢会向下掉落,所以40米外不太容易爆头敌人。最好找到一个不怎么移动的小怪,然后再尝试爆头,这里推荐大家前往仙石警厅,站在屋顶上,然后爆头东边地藏像附近的异访者。如果没有成功,就读档重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呆若木鸡
使用疾法祛逐总共击败10名受麻痹札作用的异访者。

在第二章中,清理久樱神社后可以在商店里花费4000冥币后买麻痹札。把这个御札扔到地上后,附近的异访者会被眩晕10秒,此时绕到它们后面按L2就可以处决,用这种方法击杀10名异访者即可跳杯。

如果不想浪费冥币买麻痹札,那么每次使用之前先存档,用完之后再读档即可。

游民星空 灌木悲吟
躲在繁茂阵札创生的树丛中,使用疾法祛逐总共击败3名异访者。

在第二章中,回到KK的安全屋后,就可以花费1000冥币购买繁茂阵札了。使用后就可以在地上生成树丛,躲在里面不会被异访者发现。往地上扔一个御札,绕后背刺敌人即可,不过有时候奖杯不会计数,多试几次即可。

如果不想浪费冥币买繁茂阵札,那么每次使用之前先存档,用完之后再读档即可。

游民星空 漏洞百出
使用露核札暴露10名异访者的灵核,并将其击败。

在第三章中可以花费7000冥币的价格购买露核札。使用后就可以强制暴露出较弱敌人的灵核或对强大的敌人造成高额伤害,用露核札暴露10名敌人的灵核并将其击败即可跳杯,另外这还可以顺便解锁奖杯【一网打尽】(通过攫灵同时击败至少5名异访者)。

如果不想浪费冥币买露核札,那么每次使用之前先存档,用完之后再读档即可。

游民星空 格挡大师
总共进行30次完美格挡。

异访者命中我们前一刻,按下L1即可打出完美格挡。可以找一些小怪(例如影法师)来刷这个奖杯,它们的攻击很好格挡,当然了,在游玩过程中就可以自然而然的跳杯,也没必要特地去刷。

游民星空 同声相应
总共进行10次绝对共鸣。

在第二章结尾时会解锁绝对共鸣能力,通过攫灵或疾法祛逐击败敌人后可以为这招充能,然后按下L3+R3就可以使用绝对共鸣。使用后,附近所有异访者都会被冲击波打中并暴露出灵核,总共使用10次绝对共鸣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空中漫步
施展空灵跃和空灵翔,在空中至少停留10秒。

天狗会出现在屋顶上,按住L2并按下X键即可抓住天狗飞到上边去。找几只距离比较近的条狗,瞄准一个后飞起来,然后再抓住另一个继续飞,总共停留10秒即可跳杯。

建议先学习能力“空灵跃-召唤天狗”和“空灵翔-时间延长”,解锁奖杯会更容易。

游民星空 挥金如土
总共花费一百万冥币。

冥币即游戏内货币,击败强大的异访者、转移灵体、完成支线任务或将收集品交给猫又都可以获得冥币。在解锁其他奖杯的过程中就可以攒够1百万冥币,然后从猫又商店中购买所有东西+50形代应该就能解锁奖杯。

游民星空 旅途加护
总共向供奉箱投入一万冥币。

部分神社有供奉箱,可以投入100冥币或500冥币进行许愿,一直投500就行(还能选择将狸猫或地藏像标记到地图上),总共花费1万冥币即可跳杯。

想快速跳杯的话,可以找一个供奉箱然后存档,投币之后再读档,反复SL即可。

游民星空 举头望月
眺望月亮不少于30秒。

随便找一个能看到月亮的地方,抬头看30秒即可跳杯。

以上就是《幽灵线东京》所有奖杯的解锁条件,祝大家早日白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幽灵线:东京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