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守望者》乌卡米诺88号矿战地图解析

2022-03-31 12:21: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位置

游民星空

乌卡米诺88号矿站,卡拉兹带,特恩系统,燕鸥星系

简介

采矿在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危险的,开采乌卡米诺这种不稳定的矿体更是危险至极。由于必须精简作业以提高效率,并最大限度地提高利润,没有人在乎矿工的安全问题。在险恶的环境中,如卡拉兹带的岩石地形,危险无处不在。

没有任何一种行为比在88号站工作更加危险。可是乌卡米诺实在是太过迷人了......当然,你得有那个命离开,才能体会到它的美妙之处。

地图布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矿洞

这里富含着乌卡米诺矿产,但是极为狭窄,很难通过,也非常展开一张恐怖的火力网。

游民星空

加工设施

这里是88号矿站的核心加工区,开采的乌卡米诺矿产将在这里转化为宝贵的能源。这里交错纵横,很适合突击手展开袭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降落台

这里是补给船起降的地方,堆积大量作为掩体的货箱,同时也是一个可占领的补给点。谁先占领这里,谁就能率先获得优势。

游民星空

水晶矿床

绚丽的水晶矿模糊了每位英雄的视野,它们是宝贵的财富,也是你救命的掩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守望者专区

责任编辑:sniperrap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