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守望者挖掘基地地图解析 挖掘基地什么样

2022-03-31 15:01:3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位置

游民星空

贝利尔挖掘点,特恩系统,燕鸥星系

描述

甘蒂亚星球上的贝里尔挖掘场最初只是一处普通的商业基地。但是,当这里发现了古代外星遗迹和一个神秘的动力源时,贝里尔的挖掘机器才开动起来。现在,这里拥有大量储备的能源以及关于外星科技的情报。

地图布局

挖掘基地有多个区域,可以在多种情况下进行激烈的战斗。行动围绕着工头的办公室进行,它是一个中央控制点。在工头办公室下面,有多扇门的房间以及工作电梯,这里随时都可能爆发高强度的遭遇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工头办公室

头办公室位于地图的最高点,可以俯瞰挖掘现场。该地区有多个入口,但是在团队配合下可以防守住各个区域的威胁。从这个制高点可以进行狙击和侦察。

游民星空

遗迹

遗迹区域是为数不多的无掩体开放区域之一。这里部署着占领点位以及重生点,是个战略要地。

游民星空

工作间

工头办公室下方的区域就是挖掘工作间,这里的小房间和走廊为交战提供了场所,房间中的门可以随时打开或者关闭,创造更好的战略优势。

游民星空

天然矿坑

天然矿坑中有大量的岩石以及山洞地形,场景开阔且有大量可供选择的自然掩体。此处位于地图外围,是一条适宜的包抄路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守望者专区

责任编辑:sniperrap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