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杯头》Hearty成就解锁方法 Hearty成就怎么解锁

2022-07-05 15:45:26 来源:茶杯头吧 作者:桂浜之龙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茶杯头》中Hearty成就需要玩家们拥有高额的生命值才能够解锁,那么有什么技巧能够撑到这个面板呢,下面请看“桂浜之龙”带来的《茶杯头》Hearty成就解锁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同时具有9点生命值 肯定是带心之戒打骰子王的

不过心之戒需要格挡6次才能加3点生命

骰子王的手下里没法格挡的有2、3、7(轮盘小姐格挡和骰子一样不计)、8,能格挡但是有风险的有5、6,比较稳妥的有1和4。9号那个猴子翻牌子的不熟…

所以具体思路:刷开局,把三个加心关刷成1、(4或6)、任意。在第一关把矮酒杯打掉以后,用螺旋枪或者跟踪弹贴脸把高个酒瓶干掉。留下鸡尾酒杯等她刷小怪吐粉子弹,直接刷到7点生命。第8点生命到456里选个稳妥的杂鱼打(个人觉得4和6比较稳)。第9点生命只需要掷到加命关就好,不用打boss,当场就会跳杯。

该思路仅为操作苦手或者回坑后懒得重新熟悉骰子王的玩家做参考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茶杯头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