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流浪(Stray)》Clementine藏身位置说明 Clementine在哪

2022-07-20 09:56:1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流浪(Stray)》的第十章中,玩家需要进入中城并找到Clementine,还不清楚她藏在哪里的玩家请看《流浪(Stray)》Clementine藏身位置说明,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本文编译自Powerpyx。

在第十章中,玩家的首个目标就是找到Clementine。在中城中与机器人们交谈并将Clementine的照片给它们看还能获得一些提示。

进入中城后,沿着路一直往前走,来到一处小广场,广场中央有一个蓝色的机器人全息投影,到这里之后进入右前方的路,走到头进入公寓楼。

公寓一楼大厅内有3个机器人,其中一个机器人正抱着一个收音机来回走动,看到它就说明来对地方了。

来到顶层,找到门牌号为“3个绿点+5个红点”(如下图所示)的房间,门上还贴着封条,从旁边的小洞钻进去,进入房间就会遇到Clementine并触发过场动画,成功推进剧情。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流浪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