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流浪(Stray)》工人外套与安全帽获得方法 工人安全帽怎么获得

2022-07-20 10:38:4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流浪(Stray)》的第十章中,玩家需要找到工人外套和工人安全帽来协助Blzaer进入工厂,还不清楚这两件服装在哪的小伙伴请看《流浪(Stray)》工人外套与安全帽获得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本文编译自Powerpyx。

在第十章中,遇到Clementine之后,按照她的要求在服装店附近找到一个叫Blzaer的人。一番交谈之后,他表示需要“工人外套”和“工人安全帽”来混入工厂,这两件装备都可以在附近的商店中获取。

工人外套

首先来到Clementine所在的公寓一楼,这里有3个机器人,中间那个穿着白色外套的机器人Simon面前有一些磁带,和他交谈,他表示可以给我们一盘磁带,不过需要我们解决掉楼上的3个摄像头。

游民星空

这3个摄像头分别在公寓入口上方、大厅左侧和大厅右侧(具体位置如下图),踩到摄像头上面就能让其瘫痪。

游民星空

解决摄像头后,回去找Simon,拿到磁带。

游民星空

进入服装店。

游民星空

来到服装店后方,将磁带放入录音机。

游民星空

店员会被录音机的声音吸引过去,趁机将工人外套偷走即可。

游民星空

工人安全帽

离开服装店后左拐,找到下图所示的红色霓虹灯,走楼梯下去,进入最里面。

游民星空

酒吧后边有一个睡着的机器人,爬上旁边的架子,把箱子推下去砸醒他。

游民星空

跟着机器人走,来到路对面的帽子店前。一般情况下,门口的店员会将我们拦下来,所以无法直接进去,只能寻找其他方法。

快速躲进地上的箱子,随后机器人会将箱子抬进店内,这样就成功混进来了。

游民星空

跳出盒子后即可拿到工人安全帽。

游民星空

回去找Blzaer,把工人外套和工人安全帽交给他,然后再跳进旁边的盒子,他就会将我们带入工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流浪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