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流浪(Stray)》外界者笔记位置介绍 笔记在哪

2022-07-20 11:55:3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流浪(Stray)》的第四章中,玩家遇到Momo后需要找到4份笔记才能继续推进剧情,这四份笔记分别位于贫民窟的四处公寓当中,接下来请看《流浪(Stray)》外界者笔记位置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本文编译自Powerpyx。

注:将所有笔记交给Momo后就会强制进入下一区域,无法再回到这里。若你还没找齐这里的收集品,就先不要将笔记给他。

Momo的笔记

和第4章遇到的第一个机器人“守卫”交谈后,出发寻找Momo。

转身跳到右边的售货机上,然后沿着墙边的平台走。

游民星空

经过两个正在搬油桶的机器人后,右拐来到屋顶中央,沿着墙边跳入阳台,从窗户进入房间就可以遇到Momo。

游民星空

和Momo交谈即可获得【Momo的笔记】。其他的笔记都在其他几处废弃公寓中,这几个公寓外边都有外界者标志(蓝/白色的笑脸),很好辨认。

游民星空

Doc的笔记

离开Momo的房间后向右看,远处的阳台上有一个外界者标志,往那边走。

游民星空

进入房间,来到角落里的卧室,越过书堆后找到一张床,床上有一张纸条,互动后拿到钥匙。

游民星空

离开卧室后左拐,撞倒一摞很高的书,后边就是保险箱,用钥匙打开就能拿到【Doc的笔记】。

游民星空

Clementine的笔记

来到Momo公寓正对面,这里也有一个外界者标志。沿着屋顶的管道走,从下图所示的窗户进入房间。

游民星空

穿过破损的推拉门后,来到房间深处,在电脑桌上可以找到【Clementine的笔记】。

游民星空

Zbaltazar的笔记

离开Clementine的公寓,往Momo公寓的方向走,回到之前那两个搬油桶的机器人处,向右看,对面的阳台上有一个外界者标志,往那边走。

游民星空

跳到屋顶上,将通风口左边的电池拿下来,这样一来通风口处的风扇就会停止运作,从通风口跳下去即可进入Zbaltazar的公寓。

游民星空

将房间中的盒子撞倒就能找到【Zbaltazar的笔记】。

游民星空

最后在窗户边的卷帘处进行抓挠,就可以离开公寓了。

回去找Momo,将笔记交给他即可推进主线剧情(无法再返回此区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流浪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