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记忆边境》全结局达成方法 各结局触发方式

2022-08-21 11:47:1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记忆边境》拥有多个结局,玩家需要在击败最终BOSS之后将两个核心组合起来才能触发特定结局,接下来请看《记忆边境》全结局达成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注:本文包含剧透,请酌情观看。

协调力量(好结局)
  • 触发方法:组合【突变Odur的核心】与【倒吊女王的核心】

赫尔墨斯答案的影响扩散到整个王国,完美平衡的能量渗入所有生物体。协调的力量中和了所有对纯洁和邪恶之血的反应。

所有通过炼金术得到强化的人都逐渐失去了力量,赫尔墨斯只剩下了普通人,他们肩负起了重建整个王国的重任。

虽然赫尔墨斯暂时安全了,但瘟疫的威胁仍在隐隐逼近。

问题不在于炼金术,而在于那些会滥用它的人。在了解了这一点后,Aisemy继续了她的研究。

也许有一天,瘟疫会被平息。

游民星空
“协调力量”结局

邪恶之血力量(普通结局)
  • 触发方法:组合【愚者之神的核心】与【深渊之声的核心】

赫尔墨斯答案的影响扩散到整个王国,邪恶之血的力量渗入所有生物体。这种高纯度的混合物最终结束了瘟疫。

人类变得难以辨认地畸形,生物变得更加凶猛,突变体开始互相残杀,以疾病为食。

人类曾经熟悉的世界开始慢慢消亡。

Corvus独自一人走出贤者之山。也许这是下一阶段进化的开始……

游民星空
“邪恶之血力量”结局

纯洁之血祝福(普通结局)
  • 触发方法:组合【Varg的核心】与【Urd的核心】

赫尔墨斯答案的影响渗透到整个王国,所有的生物都被授予纯洁之血祝福。痛苦和苦难逐渐从大地上消失了。

游荡生物的力量逐渐减弱,最终灭亡。另一方面,哪些受到祝福的人则变得越来越强大。

虽然怪物消失了,但野心勃勃、追求力量的人却越来越多。

各个派系都在使徒吸引研究人员,各个王国都在努力争夺对炼金术科学的掌控。

Aisemy和Corvus带着从赫尔墨斯答案中获得的研究成果离开了王国。他们直到那些被力量腐化的人总是会贪图更多。

那些人贪图着……能够改变世界的力量。

游民星空
“纯洁之血祝福”结局

混沌力量(坏结局)
  • 触发方法:组合【愚者之神的核心】与【突变Odur的核心】

赫尔墨斯答案的影响渗透到整个王国。一种未知的混乱力量慢慢侵蚀着这片土地,对每个人造成各不相同的影响。

一些生物体变成了怪物,而一些怪物却奇迹般地被治愈了。不过,突变体……他们变得难以想象地畸形。

炼金术是一种复杂的实践,不应该被肆意利用。即使寥寥几个微不足道的变化也会产生一连串不可预知的影响。

如果能回忆起更多的细节,事情的结果也许就会有所不同……

游民星空
“混沌力量”结局

净化之力(真结局)
  • 触发方法:组合【突变Odur的核心】与【倒吊女王的核心】,用匕首刺石头后一直按前进往前走

随着赫尔墨斯答案流经Corvus的身体,他的记忆渗入其中。巨树将这种新发现的能量传播到整个土地上,纯洁与邪恶之血的平衡被赐予所有的生命。

这时他们才意识到一切悲剧的源头――炼金术。

虽然Corvus已经离世,但他的记忆影响着后代,促使他们思考炼金术存在的真正原因。一个曾经濒临灭绝的世界现在正走向更加光明的未来。

也许有一天,瘟疫会消失。但在那之前,人们必须学会如何与之共存……

游民星空
“净化之力”结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记忆边境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