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记忆边境》药剂升级方法 怎么升级药剂

2022-08-21 15:45:1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药剂是《记忆边境》中最重要的道具之一,可以用来回复角色血量,保持最佳状态,药剂升级后会拥有更强的属性,今天为大家分享一篇《记忆边境》药剂升级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药剂种类

一共有三种药剂,第一种默认可用,后两种会在击败特定BOSS后解锁。

  • 通用药剂:默认可用;1级时可使用3次,恢复150HP
  • 长效药剂:击败Odur后解锁;1级时可使用3次,恢复300HP
  • 速效药剂:击败倒吊女王后解锁;1级时可使用5次,恢复100HP

速效药剂虽然回血量较低,但回复速度很快,在激烈的战斗中起到的帮助更大。通过升级,药剂的使用次数会增加(最多8次),恢复量也会提升。

游民星空

升级药剂

击败精英怪后可以拿到炼金术增强剂,这是强化药剂的必备材料。药水共有3项属性可升级:

  • 使用次数:提升最大使用次数
  • 恢复量:提升使用时的回血量
  • 材料栏:增加制作药剂时可添加的材料数量,以进一步增强药剂效果

游民星空

材料

跑图打怪时可以拿到各式各样的材料,这些材料可用来制作药剂,为其添加额外的效果,例如:

  • 鼠尾草:回血量提升
  • 肉桂:增加所有伤害5%,持续30秒
  • 黑胡椒:降低所有伤害6%,持续30秒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记忆边境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