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记忆边境》树海支线1囊肿分布位置 树海支线任务1攻略

2022-08-21 18:05:0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记忆边境》树海的支线任务1要求摧毁所有的囊肿,这些囊肿出现在不同的位置,今天为大家带来一篇《记忆边境》树海支线1囊肿分布位置,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支线任务1中一共有6个囊肿,全部摧毁掉即可完成任务。

囊肿会释放有毒气体,靠近时屏幕底部会出现一个进度条,这个进度条满了之后角色就会一直掉血,直至死亡。

另外,此支线虽然也在树海区域,但地图的场景、路线、敌人位置均发生了变化,与主线任务的地图并不一样。

囊肿1

从小屋出来后,走右边的岔路,爬梯子下去,右拐往前走,走到头后向右看,右下方的地上有一个囊肿,等旁边的敌人背对你时,立刻下去摧毁囊肿。

一定要先摧毁囊肿,否则在和敌人战斗时会受到有毒气体的影响。

游民星空

囊肿2

继续前进,经过桥梁后左拐,一直往前走,在平台边缘处有一个囊肿。

在摧毁囊肿之前,先把它旁边的两个小怪勾引过来逐个击杀,然后再过去摧毁囊肿。

游民星空

囊肿3

打开铁门后进去,右拐走到头后往右跳到下方平台,这里还有一个【无名无望者笔记04】。

扭头往前走,左拐后可以看到前边有一个信标,可以在此处休息一下。

面向信标往右走,尽头处有一个囊肿,附近还有一些敌人,和之前一样,把敌人勾引过来逐个击杀,然后再处理囊肿。囊肿右侧的箱子堆后边有一个【四醋贼传说01】。

游民星空

囊肿4

扭头从右边的岔路走,右拐经过木桥,前方平台的边缘处有一个囊肿,附近有3个敌人,依次处理掉。

摧毁囊肿后,不要忘了拿桌子上的【无名无望者笔记05】。

游民星空

囊肿5

拿到笔记后右拐经过木桥,然后向右绕着大树往下走,期间还能捡到【无望者先知手稿】,一直向下来到有两座木桥的岔路口。

先右拐走第一座桥,可以看到左侧有一个囊肿,附近还有一些敌人,一并处理掉。

游民星空

囊肿6

回去走另一座桥,左侧有一个囊肿,对面有一个拿斧子的敌人,此时最好先冲过去摧毁囊肿,然后再处理敌人。

游民星空

摧毁所有囊肿后,屏幕上会出现“RECALL COMPLETED”的提示,任务完成。Aisemy的残影会出现在附近,交谈后即可回到贤者之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记忆边境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