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手5赦免多少钱 杀手5steam价格

2022-10-13 15:10:4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杀手5赦免现在steam的价格是68元,很多小伙伴想玩却觉得68元这个价格太高了或者steam商店登录不上去,刚好小编这边就有低价的杀手5赦免,现在折扣只要10.2元,喜欢这款游戏的小伙伴别错过这次的折扣哦。

游戏介绍:

原来的刺客回来了!特工47被特工背叛并被警察追捕,发现自己在一个腐败和扭曲的世界里寻求救赎。

游戏特点:

《杀手:赦免》讲述了原版刺客签订了他迄今为止最私人的合同。特工47被特工背叛并被警察追捕,发现自己在一个腐败和扭曲的世界里寻求救赎。

展示冰川 2 技术

HITMAN:ABSOLUTION从头开始构建,拥有电影故事,独特的艺术指导以及高度原创的游戏和声音设计。

自由选择

跟踪你的猎物,正面战斗或适应你的前进。作为特工47,选择是你的,这要归功于高度进化的游戏机制和突破性的AI系统。

体验一个活生生的呼吸世界

在《杀手:赦免》的世界里,每时每刻都可以成为一个故事,因为独特的角色,丰富的对话和好莱坞的标准表演相结合,创造了一种与众不同的游戏体验。

伪装

作为特工47,你遇到的几乎任何人的身份都是你的。固定你的猎物,偷走他们的衣服,并利用你的本能来融入和欺骗你的敌人。

本能模式

通过特工47的眼睛看世界,成为世界上最致命的刺客。使用《杀手:赦免》的本能模式,你可以预测敌人的移动,发现新的杀戮方法,并以致命的精度使用高威力武器。

游戏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手5:赦免专区

责任编辑:进击的次元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