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瘟疫传说安魂曲》图文攻略 全收集与解谜图文攻略

2022-10-18 10:22: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页:1新阳之下-舟车劳顿、蜂田

展开

《瘟疫传说安魂曲》剧情发生在前作一年后(1349年),此时正值欧洲中世纪大瘟疫肆虐法国,阿米西亚和雨果姐弟俩将经历更凶险也更精彩的冒险故事。这里为大家带来《瘟疫传说安魂曲》图文攻略,包括植物标本、羽毛、回忆、隐藏工作台、小刀、工具箱全收集,以及谜题解法、风车谜题1个隐藏装备、部分特别的奖杯解法。

预购奖励内容及获得方法

本文包括收集品

植物标本(5个)
羽毛(7个)
回忆(21个)
隐藏工作台(10个)
小刀(18把,用于打开隐藏工作台。注意!最低难度小刀很多,但难度越高小刀越少,选高难度可能会导致有的隐藏工作台无法打开。升级附属装备可以同时携带更多的小刀)
工具箱(25个)
隐藏装备(1个,解风车谜题获得)

装备升级建议

一开始可以随意选择一个升级,但建议从第二次升级开始就优先把器械升满,早早摆脱工具和工作台的限制,这样后面升级会非常简单方便。等后面获得十字弓后,再优先把十字弓升满。

前言

十四世纪四五十年代,对于欧洲来说是一个极为悲惨的时期。从1347至1353年,席卷整个欧洲的被称之为“黑死病”的鼠疫大瘟疫,夺走了2500万欧洲人的生命,占当时欧洲总人口的1/3,英法百年战争(1337-1453)也因此停战十年。

这段历史时期介于《刺客信条1》和《刺客信条2》之间,《帝国时代4》也有百年战争相关战役,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下。

游民星空

建议使用手柄游玩体验更佳。顺便提示下:本作自带中文配音,配音水平非常赞,姐姐温柔弟弟可爱,富有感情,再换英文配音我都不习惯了。

游民星空

1新阳之下-舟车劳顿、蜂田

追上雨果后玩捉迷藏游戏,带着雨果躲起来,不要被卢卡斯发现。然后蹲下悄悄走到卢卡斯身后吓唬他。

游民星空

卢卡斯走后,继续往前走来到河边,站在木头后面,用投石索射击漂流而下的松果。打中所有松果可获得奖杯成就“弹无虚发”。

游民星空

沿着河边走,进入城堡,大门左边有密道。

游民星空

被养蜂人追杀时,前面门打不开,右拐有路。

游民星空

蹲下躲在草丛里移动,潜行进入房屋。

游民星空

朝闪光的箱子徒手抛投石头(不要用投石索,会有声音)引开敌人,然后乘机通过。

游民星空

趁敌人不注意,爬上去。

游民星空

当敌人靠近时,可以快速丢石头转移其注意。

游民星空

木桶上拿到陶罐,投掷罐子也能引开敌人。

游民星空

前面门锁着,派雨果钻过去开门。

游民星空

往前进入猪圈触发剧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瘟疫传说:安魂曲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