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瘟疫传说安魂曲》隐蔽的箱子分布位置 隐蔽的箱子在哪

2022-10-20 14:15:3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瘟疫传说安魂曲》中一共有10个隐蔽的箱子,全部找到并打开后可以解锁奖杯【探险家】,还不清楚这些箱子藏在哪里的玩家请看《瘟疫传说安魂曲》隐蔽的箱子分布位置,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本文编译自Powerpyx。

随时可以使用章节选择功能重玩之前已经玩过的章节,而且所有的收集品都可以继承至下一周目,因此不用担心遗漏任何东西。不过隐蔽的箱子无法在游戏内实时追踪,如果不小心遗漏了,建议立即重玩章节。

【隐蔽的箱子】需要用短刀才能撬开,里面有工作台与多种物资,没有短刀无法开启隐蔽的箱子。

※注意:小刀的生成数量取决于游戏难度,游戏难度越高,能捡到的小刀就越少。因此笔者建议大家以最简单的故事难度游玩,捡到所有小刀并开启所有隐蔽箱子,避免遗漏。本文将列出所有小刀的生成位置,如果你玩的是更高难度,那么就无法遇到部分小刀,这一点要注意。另外,不要用小刀攻击敌人,小刀只能用一次,如果打敌人时用掉了,则可能导致你无法打开部分隐蔽箱子;在面对敌人致命一击时也有可能会自动使用小刀,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建议立刻重玩本章。

相关攻略

图文攻略 全收集攻略 回忆 雨果的花和羽毛
短刀 工具 白金攻略

第三章-血债
隐蔽的箱子1

目标:逃出地牢

来到仓库,拿回投石索和短刀,转身用短刀打开隐蔽的箱子。

隐蔽的箱子都是上锁的,只能用短刀撬开,里面有一个工作台和许多物资。身上一定要常备短刀,而且不要在战斗时用掉,以免之后遇到箱子时打不开。

游民星空

第四章-保护人的职责
隐蔽的箱子2

目标:找到学会的船

离开院子后来到下一个区域,这里有非常多的老鼠。利用火盆和燃烧弹往前走,点燃下图这个可移动的火盆,然后拖着它来到墙角,爬梯子上去就可以找到箱子,用短刀将其撬开。

游民星空

第五章-波澜再起
隐蔽的箱子3

目标:想出上船的办法

利用移动平台来到河流另一边,打断小屋天花板上的铁链,然后来到小屋后方,爬梯子来到阁楼就能找到箱子,用短刀将其撬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六章-义无反顾
隐蔽的箱子4

目标:想到出去的办法

重新来到室外,进入远处的建筑。关上门后从右侧架子下的小洞过去,左拐后可以看到箱子就在右手边,用短刀将其撬开。注意撬开箱子之前先不要去隔壁房间调查。

游民星空

第七章-戴罪之人
隐蔽的箱子5

目标:找到走私贩子的老窝

遭遇最后一个敌人后,在火把前右拐,俯身进入沉船就能找到箱子,用短刀将其撬开。

注意先不要进入火把左侧的缝隙,否则会强制进入下一个场景。

游民星空

第九章-故事与启示录
隐蔽的箱子6

目标:跟着大鸟雕像走

朝着远处的双子山前进,过桥后前往左手边的塔楼(如下图),先从窗口处打断铁门的锁,然后进入塔楼,来到三楼就可以找到隐蔽的箱子,用短刀将其撬开。

游民星空

隐蔽的箱子7

目标:想个办法绕过卡口

与牧羊人交谈后继续前进,爬到上边平台,往前走一段路,左拐爬到上边即可找到隐蔽的箱子,用短刀将其撬开。

如果已经没有短刀了,请读档重试,拿到短刀后再来开箱子。可以拿之前那个塔楼里的短刀,然后过来开这里的箱子。

游民星空

第十章-血脉
隐蔽的箱子8

目标:借用索菲亚的棱镜

当需要穿过满是老鼠的庭院时,索菲亚会使用棱镜引来光源照亮道路。点燃火盆并借助棱镜进入右前方的塔楼,箱子就在二楼外侧,用短刀将其撬开。

游民星空

第十一章-千年摇篮
隐蔽的箱子9

目标:探索地下其他区域

进入老鼠窝,从平台上下来后穿过锁链,右拐打断另一条锁链,穿过去后再左拐,穿过第三条锁链就能找到隐蔽箱子,用短刀将其撬开。

游民星空

第十三章-荡然无存
隐蔽的箱子10

目标:到达码头

在主线目标中,找到下图所示的大箱子,将它移动到你来时的小门旁边,爬到上边平台后右拐,门的另一边是隐蔽的箱子,用短刀将其撬开。

这是最后一个隐蔽的箱子,打开后还能解锁奖杯【探险家】。如果没跳杯就说明你漏箱子了,去之前的章节找找,把遗漏的箱子全打开就能解锁奖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瘟疫传说:安魂曲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