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角战略》全角色强度排行与培养角色推荐 什么角色好用

2022-10-17 10:58:5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角战略》中一共有30名角色,不同角色的技能与定位均有所不同,那么哪些角色的技能效果与战斗表现更好呢?接下来请看《三角战略》全角色强度排行与培养角色推荐,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游民星空

强度总览

注:部分角色达到特定条件才能入队,详情请看《全角色招募条件》

游民星空

评判标准

上述排名参考了每个角色的实力、可招募性和在战斗中的团队效益。

  • 角色实力:首先考虑到的是这名角色是否适合使用攻击型战术。伤害高、机动性强的角色排名更高。
  • 可招募性:指招募到该角色的难易程度。与那些需要走多周目与特定路线才能招募到的角色相比,招募条件更简单的角色排名个更高。
  • 团队效益:指这个角色能为整个队伍带来什么。技能更全面,增益性更好的角色排名更好。
前期角色推荐

游民星空

中后期角色推荐

游民星空

刷钱角色推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角战略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