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幻塔》星寰角色分析 星寰抽取建议

2022-11-06 14:38:32 来源:taptap 作者:亦风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幻塔》星寰角色分析,星寰抽取建议,一起看看吧!

首先还是说说星寰为什么强吧。星寰的核心有四个,一是全体霸体,二是免死,三是增伤,四是护盾,其中前两个是核心中的核心。

群体霸体通过拟态好感度解锁,这个只需要0星武器,并且是恩赐共鸣就能拥有,使用任意技能都能触发。

游民星空

溢出治疗就能为队友加护盾,算是一个被动效果,这个也很实用。

游民星空

3星放连携和技能给队友增伤15%,虽然持续10s但基本可以全程不断。

游民星空

5星解锁最重要的技能,免死,释放五次技能或者连携,就能给附近队友上免死,大大提升了高难本的容错率。

游民星空

可以说,星寰功能性拉满,但作为奶妈她有个致命缺点,奶少,普攻可以给自己加血,柱子有治疗但可以忽略。

所以,从短期来说如果你只有一个星寰想玩奶,那几乎就是坐牢。接下来也就说说我个人对抽取的看法。

听说高难本有星寰就是爹,新人要不要抽星寰玩奶?

要不要玩星寰奶我觉得首先考虑三个条件:

1.有没有奈美?

上面说过,星寰作为奶妈却没有奶,因此目前主流的恩赐星寰队奶量来源就是奈美。奈美目前已经进了普池,只要有个零星就能在商店换,实用又实惠。

那么没有奈美,有冰杖or魔方能不能代替奈美?奈美的技能,连携和闪避都带治疗,治疗途径多,在高难本可以应对各种突发情况。冰杖首先是治疗距离十分z障,其次cd长。魔方辅助功能比治疗更强。因此目前主流奶队是星寰+奈美+魔方,难度不高的话冰杖可以替一下奈美,高难本不太行。

2.单人玩法是否已经有保障?

除非你一心省钱把奶玩到底,否则不是很建议新人一上来就玩奶,前期墨晶啊强化材料啊都需要从大世界和旧日幻象这些单人玩法里获取。加上资源有限,如果大世界都在刮痧,还要拿资源升恩赐武器,这很难受。

注意啦,不是说星寰不能打单人玩法,而是不建议只玩奶,奶更适合作为副职业。

3.能抽到几星?

根据上面说到的技能,0星星寰就能解锁群体霸体,血量上限增加,叠盾三个功能,但要做团队的大腿,3星的增伤和5星的免死都很重要,尤其是免死。星寰5星绝对当爹,高难本低星星寰不是没有人要,就是要看队友练度和眼色,这个时候你有奈美也能一定程度上弥补不足。

总结

有奈美+想发展奶作为副职+资源允许的朋友可以考虑抽星寰玩恩赐。

要抽的话比较推荐0星或者5星,卡在0-5之间没必要,没有强迫症的话也可以不上6星。有的玩家会推荐你抽1星,因为高难本虚空深渊中可以刷出一个武器星级+4的buff,1星变5星解锁免死,这个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衡量,毕竟深渊每月只打一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幻塔专区

责任编辑:爆炸冰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