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纳西妲武器、圣遗物选择与队伍搭配攻略

2022-11-08 10:41:25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O丶Ha丶Yo 我要投稿

第2页:阵容搭配

展开

游民星空

个人推荐的阵容搭配讲究循环、手感、适配,以下每个阵容都是经过深渊实测得出的结论,个人见解,仅作参考,非最终结论。

PS:配装以及手法都在图中。

游民星空

激化体系的核心思路是围绕纳西妲+雷元素的输出角色展开,再配合后台雷元素角色与之凑双雷共鸣缓解驻场角色的回能压力,以及搭配功能性角色来确保驻场角色的伤害最大化。

赛诺属于长轴(驻场时间可达到18秒),用赛诺多加注意队友提供增益的时间,尽量让钟离长按E获得护盾后再切赛诺出场输出。八重神子可替换的角色也挺多,可替换成菲谢尔、多莉、久岐忍,八重虽驻场时间会长,但其Q的输出能力可以补一下瞬发伤害,特别是在赛诺的练度有压力时效果会挺好,若赛诺练度足够则是替换为菲谢尔较好。

游民星空

刻晴则是短轴角色,限制就少了很多,对于输出而言,纳西妲也能让刻晴的激化体系提升一下。

游民星空

提纳里也是短轴角色,也同理刻晴,都属速切型阵容。也可以搭配出[刻晴+提纳里+纳西妲+久岐忍]双核速切体系阵容,其输出与循环能力应付现有环境也无压力。

游民星空

激化队的变种,当驻场的雷元素输出角色练度过低时可以考虑激绽放阵容。

超绽放只和触发者(只能通过雷元素角色触发)的等级与元素精通挂钩,再加上有基础倍率支持,使得就算面板不是很高的前台雷元素输出角色也能打出不低的伤害。如果说激化阵容确保了上限,那么激绽放阵容则是确保了下限。

游民星空

与激绽/超绽/烈绽阵容类似,在种子生成时就可爆炸(该阵容得益于妮露的固有天赋·折旋落英之庭)。

在没有妮露时的原绽放阵容的下限也很高,随着妮露的入场,原绽放也变成异绽放,种子爆发的频率,范围,伤害也随之提升。建议通过治疗角色驻场来保证生存能力。

游民星空

超绽体系的核心思路是通过水草反应提供种子然后让雷元素角色触发超绽放。

超绽放的种子自动索敌,不会炸伤自己,因此生存压力大幅提高,且也能打出高下限的伤害。超绽放属于剧变反应,触发者等级和元素精通越高则伤害也越高,且超绽放固定由雷元素角色触发,在该阵容中就是久岐忍一直触发,因此圣遗物和武器可多考虑元素精通。

游民星空

其实该阵容应该称作“纳西妲武装队”,通过行秋+北斗的抗打断与免伤,其驻场手感舒适,久岐忍位置没有推荐菲谢尔的原因是纳西妲自身生命值不高,不会躲敌人技能的时候有点容易暴毙,若对操作有信心的完全可以替换成菲谢尔。

游民星空

同超绽放一样,通过水草反应提供种子后让火元素伤害触发烈绽放。

由于染色机制,一些风元素角色也能当火元素角色使用。烈绽放基础伤害要比原绽放高,对自己也会造成伤害,因此队伍中必须带一名治疗角色或者护盾。

烈绽放体系的下限也是很高的。烈绽放同超绽放一样属于剧变反应,因此千精万叶十分契合该整容,没有万叶也可以用托马,自身带护盾,圣遗物武器选择元素精通即可。

游民星空

纳西妲进驻融甘是能玩,但并不是特别推荐。虽香菱替换为班尼特能使伤害收益最大化,但是对单时需要依靠一下手法,甘雨重击需停顿一下,不然会被甘雨的冰附着给盖住,所以推荐了香菱可以稳定持续挂火就没啥问题。

当然对群的时候就可使用班尼特,燃烧属于小范围伤害,燃烧一个敌人其范围内的敌人都会跟着一起烧,就不担心续火问题,但仅限于对群且相对密集的环境。

游民星空

最后推荐的就是四神体系了,什么续航、回能这些关键问题在该阵容中都不是问题。但对于驻场的雷神来说,压力还是挺大,主要雷神那一刀倍率可太高了,激化带来的收益很低,主要依靠雷神来输出就有点压力。所以,四神都是输出!建议就都向着输出方向培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