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神诸神黄昏》亡者之愈支线任务攻略 亡者之愈物品在哪

2022-11-09 00:47: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战神诸神黄昏》亡者之愈支线是华纳海姆的一个小支线,这个支线流程并不长,但是任务物品却比较难找,下面就为大家带来《战神诸神黄昏》亡者之愈支线任务攻略,告诉大家这个任务的任务物品如何获得。

来到华纳海姆-朝圣者登陆点(在弗雷的营地西南方向),消灭这里的敌人,与幽魂对话,接取任务。

游民星空

找到幽魂想要的物品

幽魂想要甜菜、泥草和梨果。这些材料应该能在废墟附近找到。

接取任务后,爬上旁边的台子,抬头就能看到火盆,朝火盆发射魔符箭,就能引发爆炸,然后下面的藤蔓就烧没了,把吊桥两边的靶子用斧子打掉,放下吊桥。

游民星空

过桥之后获得第一个物品。

游民星空

接下来敌人出现,有一个水魔,优先击杀,消灭敌人后,可以查看旁边的碑文,获得传说。

游民星空

地上有第二个物品。

游民星空

接着抬头望旁边的大树上看,能看到吊着的装置,用斧子打掉靶子(下图所示)。

游民星空

装置下来后,用锁链拉动向右摆,点着右边的火盆。

游民星空

接下来用两个圈连锁到左边的火盆,再射右边的火盆引爆,左边就着了。

游民星空

接着拉动装置往左摆,点亮左边的火盆,再用魔符箭一发入魂,点燃藤蔓。

游民星空

藤蔓点着后,放下吊桥,过去打开传奇宝箱,获得【斧头组件-陨落炼金术士的握柄】。

游民星空

宝箱旁获得第三个物品。

游民星空

回到幽魂身边

虽然是白费力气,不过为幽魂找齐她要的东西,对我也没什么损失。而且,帮助这些幽魂或许能为芙蕾雅和她的人民带来些许安宁。获得【护身符附魔-斯瓦塔尔法海姆幸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诸神黄昏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