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神5诸神黄昏》神秘之球任务攻略

2022-11-13 10:15:32 来源:bilibili 作者:bloodsaya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战神5诸神黄昏》神秘之球任务在完成后能够获取“新朋友”奖杯,想要知道任务步骤的玩家请看下面“bloodsaya”带来的《战神5诸神黄昏》神秘之球任务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游民星空

主线剧情进入第四章:[征途:清算-准备好之后,离开弗雷的营地],在地点:[华纳海姆-弗雷的营地]铁匠处的[露恩达]会询问你是否愿意帮个忙。

按三角对话后接取[协助任务:神秘之球],完成任务后获取[奖杯:新朋友]。

游民星空

任务物品在地点:[华纳海姆-雾纱小径],想要前往这里需要先去地点:[华纳海姆-河流三角洲]对面的[华纳海姆-崖边废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沿着侧面石壁爬上台子,烧掉台子对面山壁上的[沉重藤蔓]放下链子,再回去沿着铁链爬到山的二层打开[密室的门],河流尽头的山壁才会打开通路。

划船过去会发现新区域[华纳海姆-女神瀑布],沿着河流直走到一个拐角处往左边拐,才能进入[华纳海姆-雾纱小径]。

在如图位置下方的[华纳海姆-雾纱小径]船坞登录点,能捡到任务物品:[神秘之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去任意铁匠处交给露恩达,获取[奖杯:新朋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影响奖杯获取,可以顺路拿到一套[露恩达的失落盔甲]。

在地点[华纳海姆-崖边废墟],宝箱中拾取:[露恩达的破碎腰带],回到铁匠处可制作装备[露恩达的失落腰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地点[华纳海姆-诺欧通花园],符文门后的宝箱中拾取:[露恩达的破碎臂套],回到铁匠处可制作装备[露恩达的失落臂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如图位置上方的[华纳海姆-雾纱小径]船坞登陆点,拐角里的宝箱中能捡到[露恩达的破碎胸铁甲],回到铁匠处可制作装备[露恩达的失落臂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诸神黄昏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