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神5诸神黄昏》锁链之重任务完成方法

2022-11-13 16:17:23 来源:NGA 作者:bloodsaya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战神5诸神黄昏》中锁链之重任务跟弥补过错奖杯相关,很多玩家想要知道这个奖杯该如何解锁,下面请看“bloodsaya”带来的《战神5诸神黄昏》锁链之重任务完成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游民星空

这是个在游戏前期就可以获取的一个支线协助任务奖杯——[弥补过错],主线打累了可以先把这个奖杯拿了~

任务所在地区在:[斯瓦塔尔法海姆]

游民星空

来到[斯瓦塔尔法海姆-慷慨湾]中间水域的“无名小岛”上会自动触发[协助任务:锁链之重]。

上岛后,在电梯下方滚动大型齿轮,将电梯降至最下面一层,操作时可以用斧子冻住电梯上的小齿轮,此时不要马上把斧子收回。

游民星空

来到最下面一层上电梯后再收回斧子,电梯就会升到上面一层,此时在电梯上往下方看可以触发场景交互,砸破地面。

游民星空

地洞下方清完怪开启宝箱,获取关键物品[瞭望塔钥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拿到钥匙后坐船回到[慷慨湾],沿着铁匠右侧的斜坡上去,打破火罐会出现上墙的通路。

游民星空

沿着墙壁往上爬,发现新的隐藏区域[瞭望塔],用刚刚拿到的[瞭望塔钥匙]开门。

开门后进去看到一面鼓,靠近交互,敲鼓之后中间水域的小岛浮出水面,发现隐藏地区[隆格波克岛]。

原来中间的小岛是一只被锁链囚禁的巨型鲸鱼,它的名字就叫隆格波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划船前往“隆格波克岛”,需要解开束缚隆格波克两边鱼鳍和尾巴的3处锁链。

两个鱼鳍处的锁链,比较好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尾巴处的锁链在另外一个“小岛上”,需要会原先火盆的地方拿火石头把上岸的码头清理出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划船去到对面的船坞,清完怪解开尾巴的束缚。

游民星空

最后回到隆格波克眼睛处互动交任务,跳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诸神黄昏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