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神诸神黄昏》护身符隐藏BUFF触发方法

2022-12-01 10:16:12 来源:NGA 作者:sxs789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战神诸神黄昏》中玩家们有很多的装备可以选择,其中使用护身符能够触发特殊的隐藏BUFF,想要知道如何触发的玩家请看下面“sxs7892”带来的《战神诸神黄昏》护身符隐藏BUFF触发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因为玩的战神难度打的太功利了没太在意9个护身符把9个国度的附魔都插了会触发啥隐藏效果。

这代所有武器和装备等级最高都是9,护身符有9个槽,9个国度也都去了,这代还真是喜欢在9这方面做文章。

触发方法为护身符九个槽插上九个国度的附魔各一个,不过每个国度都有一个比较特殊的,像约顿海姆力量全属性加6,尼尔福海姆正义加20力量这种,我是这样插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在战斗中会触发九界的buff。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顺便说下原视频主觉得这个是增加你永冻或者狂怒槽满了之后的伤害,或者是l1+三角的冰川冻结d和狂怒献祭的伤害,因为他只有快蓄满这个槽的时候才会出现buff。但我个人试了一下感觉并不是这样,这个buff也会在你槽没满的时候出现,同时感觉增加的伤害也没有高到哪,感觉效果还是未知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诸神黄昏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