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幻塔》关于绝密行动活动调整及补偿公告

2022-12-01 16:16:55 来源:TapTap 作者:塔塔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亲爱的拓荒者:

由于【绝密行动】活动公告描述不详给部分拓荒者造成的误解,塔塔深表抱歉,“错题本“记下来了,保证不会再犯啦。

塔塔听取了大家的反馈与意见,对活动作出了以下调整与补偿决定:

1、取消本次【绝密行动】活动;

2、等级≥18级的拓荒者,可通过邮件领取全5轮参与奖,发放时间为12月3日、12月6日、12月9日、12月12日、12月15日,以上日期的当日0点准时发放;

3、将原设定的全服评审奖,按照奖励内容和数量平均分配并增加到参与奖中,并给予适当提升;

4、每轮发放奖励道具包含:赤核*1、能量晶尘*500、旧维拉币*10、镜元*250、武器突破材料自选箱Ⅰ*25、晶簇*120、金币*12000、墨晶*10。12月15日,塔塔还将额外发放特种凭证*1。

期间总发放道具资源包含:赤核*5、能量晶尘*2500、旧维拉币*50、镜元*1250、武器突破材料自选箱Ⅰ*125、晶簇*600、金币*60000、墨晶*50、特种凭证*1

希望各位拓荒者继续关注与支持《幻塔》,给大家带来的不便再次表示抱歉,塔塔鞠躬.GIF。

塔塔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幻塔专区

责任编辑:爆炸冰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