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秘籍 > 正文

《巫师3》次世代版控制台开启方法 次世代版怎么开启控制台

2022-12-15 10:19:36 来源:巫师3吧 作者:timesnife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巫师3》支持控制台,在更新了次世代版本之后,控制台功能默认是关闭的。下面请看由“timesnifer”带来的《巫师3》次世代版控制台开启方法,希望对大家有用。

打开steam,选择巫师三,右键-管理-浏览本地文件-选择bin文件夹,双击,然后选择config文件夹,双击,选择base文件夹,选择general.ini,用记事本打开,把第二行configversion=5的5改成1,在下一行添加一句:DBGConsoleOn=true,然后保存,进入游戏按esc下方的波浪符号键即可调用,亲测有效,大家试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