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八方旅人2》体验版内容及时长介绍 体验版可以玩多久

2023-02-09 18:36:4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八方旅人2》上线了免费试玩版,试玩版的存档可以继承至正式版,许多小伙伴可能还不太清楚体验版与正式版有什么区别,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八方旅人2》体验版剧情及时长等内容。

游民星空

关于八方旅人2体验版

八方旅人2体验版下载时间:2023年2月9日9时开始下载,Steam版2月10日可以下载

体验版可玩平台:PS5、PS4、NS、PC(Steam)

下载方法:从对应平台的商店使用系统对应语言搜索歧路旅人II即可下载体验版

体验版容量:PS5版本约3.8G

体验版内容:所有角色的第一章内容

可玩角色:正式版的所有角色均可游玩(共8人)

限制时间

体验版有3个小时的游玩限制时间,从点击【开始游戏】并选择角色之后开始计算,直到该存档游玩时间变为3小时为止。当前游玩时间可以从菜单中的存档界面确认。通过新建存档可以让所有角色各玩3小时。

可继承至正式版

体验版的存档可以继承至正式版,可以同平台继承存档。注意,不能在正式版中继承等级和道具来开始新游戏,只能通过原存档继续游玩。

如何加速游戏

在移动时多用冲刺,但注意在城外区域用冲刺会增加遇敌率。

在战斗中可以切换1x和2x战斗速度。

休息时不要在游戏内挂机,要返回标题界面,这样计时会暂停。

通过不同存档重复游玩同一名角色来体验不同方面的内容,这样在遇到重复的流程自然会缩短时间。

部分事件可以跳过,但详细对话事件不能跳过。但由于无法体验到剧情,建议在游玩重复角色时使用。不跳过事件也可以使用快进功能来加速阅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八方旅人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奖杯成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