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崩坏星穹铁道》萌新避坑指南

2023-02-13 17:56:11 来源:taptap 作者:长明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崩坏星穹铁道》目前游戏在第三测试阶段,许多小伙伴对游戏还不是很熟悉容易遇到坑,下面请看玩家“长明”带来的《崩坏星穹铁道》萌新避坑指南,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游民星空

养成模式

说是回合制原神也不是不无道理的,首先就是角色的养成周期可能会比其他的回合制游戏长不少,因为说实在如果按原神的养成周期来说,第四天对大部分玩家来说还只是完完全全处在一个开荒阶段,之后到底会不会缩短这个养成周期确确实实不清楚。

抽卡保底机制及资源获取(氪度)

相信这个是绝大多数平民玩家最为在意的东西,这个保底机制也是直接照办原神,但对于一个回合制游戏来说这个氪度是不是太高了?我先说说我的个人感受吧

游民星空

由于是三测,目前来说给的资源还是挺多的,我只能说我确确实实也跟欧皇体质粘不上边,就单论三测的资源获取来说的话,是足够在up池,与新手池中抽出一次保底的,也就是保底2个五星的开局。

我的话算是运气不错抽到了布洛妮娅,希儿小保底没有歪,氪的话就是希儿的专武,如果这些能够延续到正式服的话相信资源获取还是能够跟得上的。

并且有些四星角色甚至有着不弱于五星的强度(当然现在只是开荒阶段,具体到游戏后期我们只能到时候再来做定论)

这其实就像现在原神刚入坑的玩家一样抱怨着啊,这游戏好氪,我四十多级了只有有两个五星那样。

避坑指南

1.三星武器建议各留一个精5锁起来别当狗粮全部融掉!

因为有些三星武器真的还是很不错的,例如布洛妮娅!

这个三星武器是没有回合限制的,并且泛用性真的很高全队提升虽然数值少,但是对比其他两个四星其实就显而易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注:主练丹恒可以带这个,丹恒真的挺不错的

游民星空

注:这个其实还行但是布洛妮娅用平a破盾的情况真的比较少的

2.遗器(圣遗物)主词条正确>套装

顾名思义,并且前期主c我建议先带攻击哪怕有爆伤与暴击(有布洛妮娅除外)简单一点说三四星的遗器,哪怕带上了暴击也只有30-40,不如直接带攻击来的实在,有布洛妮娅的因为布洛妮娅可以拐爆伤,所以建议先把暴击堆高(不过三四星的圣遗物真的很难到五十以上)

3.燃料(脆弱树脂)留住!!!

游民星空

前面也说过了养成机制与周期与原神很接近!

所以建议留住,懂得都懂(如果像原神那样45级必出金色圣遗物的话,不留树脂,45级之后会过的无比难受,哈哈这个坑我原神时候我踩过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映像,一度想要放弃这个开服账号)如果用了的现在停手还来得及

4.平民玩家别碰武器池!!!前期五星武器带来的收益并没有那么高,许多优质的四星武器也能通过各种渠道获得,所以有条件的玩家不说!微氪零氪前期真的不用追求专武!

5.找宝箱不用自己一股脑的乱转,有些宝箱是要第二天乃至第三天随着任务进程刷新的(第一天在地图上转了下一午的我,哈哈)小破站有全收集攻略(月妈妈yyds)

角色养成及推荐方面
开拓者

不管是火爷还是物理爷,反正爷就是牛,星穹铁轨的爷真的很强,物理爷对单对群到很不错前期的物理弱点怪物较多,火爷群体套盾,且能嘲讽敌方,且破盾与伤害都是还行的(有但不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丹恒

对单能力要比开拓者要强一些,并且前期风弱点的怪物较多,没有希儿的情况下还是推荐使用丹恒(大世界打小怪哪怕没有风系弱点丹恒也能直接硬秒)

游民星空

娜塔莎

很优秀的奶妈,在没有更强的五星奶前推荐一定要练一个注意是一定

游民星空

黑塔

不多赘述贫民战神!极其优秀的对群能力

游民星空

注:以上这几位角色游戏前期都会送,就靠这几个角色前期的大世界开荒已经丝毫压力都没有了,如果抽到五星根据相应位置进行替换即可

佩拉

值得一提的是对付冰系弱点的怪物时(精英怪,高难本)佩拉要比黑塔强,在拥有独立增伤乘区的同事破盾能力要比黑塔强但仅限在精英,高难本和对单情况下,并且虽然是辅助但是佩拉带主c套伤害也非常的可观,看命座就知道了,个人还是比较建议养,不过把等级武器和星途培养好就行,遗器方面等需要她的时候把爷或者丹恒看情况换下来把遗器给她用就行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崩坏:星穹铁道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