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1.4全新增成就解锁攻略

2023-10-13 10:20:54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FTFutur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崩坏星穹铁道》1,4版本新增了许多普通及隐藏成就可以解锁,下面请看玩家“FTFuture”带来的《崩坏星穹铁道》1.4全新增成就解锁攻略,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新增成就一览

1.4版本新增的全部成就如下图所示,按照游戏中获取成就后的排列顺序进行排序,便于对照。后续帖子中也会按照序号顺序进行介绍,各位开拓者可以根据序号查看对应内容。

游民星空

成就攻略

1.「晴天收伞,雨天借伞」:完成开拓续闻任务「未来市场」即可获得此成就。

2.「登入名人堂」:在「以太战线」任务「决胜!星际庆典」中,击败托帕即可获得此成就。

3.「雪山之巅的王者」:在「以太战线」任务「决胜!星际庆典」中,击败虎克即可获得此成就。

4.「剑折铸复良」:完成同行任务「云无留迹」即可获得此成就。

5.「收服以太灵了!」:在「以太战线」中,获得所有以太灵即可获得此成就。「以太灵」获取途径有三种:第一种是任务剧情赠送,不会错过;第二种是「决胜乐园」中,与以太灵和挑战者战斗获得;第三种是在「决胜乐园」战胜「冠军候补」后,到「旧武器试验场」的「以太战线终端」旁,与福利发放员「巴瑞」对话,后两次可以获得「以太灵」。

6.「以太战线大师」:在「以太战线」中,玩家决胜者评级达到「红光级」即可获得此成就。

7.「超链接路人王」:在「以太战线」中,击败「超链接对决」中紫光级到红光级的全部20名对手即可获得此成就。

8.「凛风徽章」:在「以太战线」中,获得「决胜乐园」残响回廊的全部以太灵即可获得此成就。

9.「镕金徽章」:在「以太战线」中,获得「决胜乐园」流云渡的全部以太灵即可获得此成就。

10.「智才徽章」:在「以太战线」中,获得「决胜乐园」空间站的全部以太灵即可获得此成就。

11.「假面徽章」:在「以太战线」中,获得「决胜乐园」大矿区的全部以太灵即可获得此成就。

12.「我们是冠军?」:在「以太战线」中,击败「超链接对决」的「表演赛」中任意一名对手即可获得此成就。

13.铁齿铜牙

完成冒险任务「金人旧巷市塵喧」的「金戺重喧·其二」后,在仙舟「罗浮」的「金人巷」下图所示位置,与「小小西衍」对话,查看一下评书话本即可。

游民星空

14.说学逗唱

完成冒险任务「金人旧巷市塵喧」的「金戺重喧·其二」后,在仙舟「罗浮」的「金人巷」下图所示位置,与「小往小来」对话,查看一下相声台本即可。

游民星空

15.腿只是装饰而已/动起来啊造物引擎

完成开拓续闻任务「未来市场」后,到雅利洛-Ⅵ的「造物之柱」的图示位置,在这里「旁听」进入剧情,为议题提供自己的意见。

游民星空

每个议题中的前几个选项为「靠谱」选项,最后一个选项为「离谱」选项,这些选项决定了最后可以获得的成就。

游民星空

由于我也没有这么多账号来具体测试哪些组合可以获得哪种成就,因此这里建议各位开拓者:

如果想要离谱成就「腿只是装饰而已」,就全选最后的选项;

如果想要靠谱成就「动起来啊…造物引擎!」,就全选前面的选项。

16.这游戏没有版本更新吗

「以太拓展芯片」的来源有以下5个:

①.任务流程赠送:这部分只要正常进行任务进度即可,不会漏掉;

②.在「决胜乐园」开宝箱获得:每座「决胜乐园」都有一些战利品宝箱,有些宝箱可以开出「以太拓展芯片」;

③.在「决胜乐园」挑战者对战获得:每座「决胜乐园」都有一些挑战者,和他们对战胜利后,有些可以获得「以太拓展芯片」;

④.在「决胜乐园」战胜「冠军候补」后,在「旧武器试验场」的「以太战线终端」旁,与福利发放员「巴瑞」对话,前两次可以获得「以太拓展芯片」;

⑤.在「超链接对决」中,击败部分对手可以获得「以太拓展芯片」。

17.北风造英雄

在雅利洛-Ⅵ的「铁卫禁区」最南边的传送点旁,与「副官」对话,选择「冬兵进行曲」的第Ⅲ难度进行挑战:

游民星空

进入挑战后,不用做击败40名铁卫的任务目标,直接到图示位置调查这里的大门,敲门3次后即可打开大门。挑战门后的杰帕德,获得胜利即可完成此成就。

游民星空

18.胜利,然后再见/结束,然后开始

在「以太战线」任务「决胜!星际庆典」的结尾部分剧情中,需要选择归还或留下扑满。

选择归还,即可获得成就「胜利,然后是再见」

选择留下,即可获得成就「结束,然后是开始」

游民星空

19.未来的第一步

在雅利洛-Ⅵ的「行政区」下图所示位置,与「卖报人」亚历克西斯对话,购买《矿工每周报第226期》即可。

游民星空

20.无机的智慧果

完成开拓续闻任务「未来市场」后,到雅利洛-Ⅵ的「机械聚落」2层东南边下图所示位置,与史瓦罗对话,选择「和公司的人相处的如何?」,完成剧情后即可获得此成就。

游民星空

21.冰原熊之旅

完成开拓续闻任务「未来市场」后,到雅利洛-Ⅵ的「城郊雪原」下图所示位置,与冰原熊幼崽互动即可。

游民星空

22.谢谢你,佩拉

完成「以太战线」剧情任务全部内容后,在雅利洛-Ⅵ的「旧武器试验场」与凡迪雅对话,选择「我已经如约拿到冠军了」,完成剧情即可获得此成就。

游民星空

23.钢铁与玩具/钢铁与路灯

完成开拓续闻任务「未来市场」后,在雅利洛-Ⅵ的「造物之柱」的图示位置,调查这里的木箱进入剧情。

游民星空

剧情结束后,在下图所示位置调查3个木箱,收集废料:

游民星空

废料集齐后,可以选择将废料交给谁:

选择交给本杰明,即可获得成就「钢铁与玩具」;

选择交给佩拉,即可获得成就「钢铁与路灯」。

游民星空

24.在巨像的见证下

完成开拓续闻任务「未来市场」后,在雅利洛-Ⅵ的「造物之柱」的图示位置,调查这里的铁栅栏,完成剧情即可获得此成就。

(想看全对话收集的旅行者进我主页,在10月11日发布的「舔栏杆成就:在巨像的见证下丨全剧情收集」这篇里看)

游民星空

25.危险动作,请勿模仿

完成「以太战线」剧情任务全部内容后,在雅利洛-Ⅵ的「旧武器试验场」的图示位置,打碎这里的垃圾桶,完成剧情即可获得此成就。

游民星空

26.首先,第一个

完成「以太战线」剧情任务全部内容后,在雅利洛-Ⅵ的「旧武器试验场」,与「神秘人」对话3次即可获得。

(每次对话后传送至其他任意地图,再传送回来,即可刷新下一次)

游民星空

27.假面的告白

完成「以太战线」剧情任务全部内容后,在雅利洛-Ⅵ的「旧武器试验场」下图所示位置,调查这里的「忆泡」,剧情结束后即可获得此成就。

游民星空

28.冰圾淋

完成开拓续闻任务「未来市场」后,在雅利洛-Ⅵ的「造物之柱」的图示位置,连续调查5次这里的垃圾桶,之后在剧情中选择「整个搬走」,即可获得此成就。

游民星空

29-31.演武仪典

与彦卿对战,使用特定角色打出致胜一击即可获得对应成就:

29.「演武仪典:长枪试」:使用丹恒对战彦卿打出致胜一击;

30.「演武仪典…?」:使用彦卿对战彦卿打出致胜一击;

31.「演武仪典:心剑试」使用镜流对战彦卿打出致胜一击。

彦卿可以在「忘却之庭」的「仙舟回忆·其二」中挑战,等级为60;喜欢高难度的开拓者也可以选择在本期的「混沌回忆·其十」中挑战,等级为90。

游民星空

32.人有四名,代价…

第一步:抽到角色「镜流」;

第二步:给队友使用「催吐剂」,将血量降至1%,并确保不要带开局有回血效果的光锥或角色,例如存护光锥「我们是地火」、角色罗刹等;

第三步:镜流开秘技进入战斗,此时镜流有1层「朔望」;

第四步:镜流使用战技叠1层「朔望」,进入「转魄」状态,行动提前100%,此时再使用1次强化战技即可获得此成就。

游民星空

注:催吐剂配方在「磐岩镇」西南边与「马克西姆」对话获得。

33.好…好方

完成「以太战线」的「红光级」全部任务后,即可获得扑满聊天框,更换此聊天框后,发送任意一段字数达到上限的文本给好友,即可获得此成就。

游民星空

34.卧室里的战争

根据成就描述,让「账账」击败一只扑满即可获得此成就。

看过前瞻以及玩了新剧情「未来市场」的开拓者们应该记得,「账账」就是角色「托帕」的那只扑满,在战斗中具有初始速度并自主行动,攻击被标记了「负债证明」的敌人。

届时获取角色后,可以在低难度「模拟宇宙:寰宇蝗灾」中,奖励关刷「三只小猪」来完成;也可以在大世界刷怪物素材时带上托帕,遇到扑满时完成。

35.绝对零度

在空间站「黑塔」的「收容舱段」1层东南侧,下图所示位置的房间中,使用角色「镜流」与奇物「定分枪」互动,完成剧情即可获得此成就。

游民星空

36.过程大于结果

在仙舟「罗浮」的「流云渡」中部西侧,与茂贞对话,购买一个紫色品质的「逾期未取的贵重邮包」,即可获得此成就。

(注意要买紫色的,6000信用点的这种,买蓝的不跳成就,可能是bug)

游民星空

37-40.占卜成就

在仙舟「罗浮」的「长乐天」西侧图示位置,与占卜店的若月老板对话,选择「我想卜算一下凶吉祸福」进行占卜。

游民星空

占卜共有11种结果,6种吉签,3种凶签,1种摸鱼签,1种闭目签,抽到对应签文即可获得对应成就。

游民星空

在看到签文的第一句话,知道是什么签时,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决定是否强退游戏进行SL(对话结束前强退游戏重进可以重抽)

全部签文内容如下,抽签时可以对照一下:

游民星空

41.木人:星穹铁道

使用道具「自动木人桩」完成3场战斗即可(第3次使用时会直接弹成就)。

道具可以在仙舟「罗浮」的「金人巷」图示位置,与连烟对话购买;也可以与霍三哥对话购买合成配方(需要先完成「金人旧巷市塵喧」对应内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崩坏:星穹铁道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