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崩坏星穹铁道》以太战线无限核爆流配队分享

2023-10-13 11:31:50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梦随风声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崩坏星穹铁道》以太战线有着诸多的关卡需要战斗,一个强力的阵容对局势非常有利,下面请看玩家“梦随风声”带来的《崩坏星穹铁道》以太战线无限核爆流配队分享,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以太战线」冠军赛无限核爆流!注意是打到冠军赛才有这个玩法所需的全部芯片。

输出手法为,深寒徘徊者一大,冻结对面的“宝可梦”,防止队友暴毙;银鬃炮手开大给冰冻哥回能并给深寒徘徊者挂战技,泡泡A一下给对面全体挂易伤,流浪者给深寒徘徊者拉条(若进挑战前留有一点能量此时还可开出大招);深寒徘徊者接战技,此时吃满buff后开大,基本可秒杀小怪,再继续无限大招直至战斗结束!

游民星空

要实现上述操作,必须装上对应芯片,如下图:

1、深寒徘徊者:能量循环是无限大的关键,降耗是为了和炮手配合快速回能,低速高载是增伤最高的芯片。

游民星空

2、银鬃炮手:满额启动给深寒徘徊者快速回能,后台强化提高炮手输出,在深寒徘徊者开大后追击来压低对面的血线。

游民星空

3、流浪者:士气给徘徊者多层伤害buff,临时插值可以让流浪者快速回复两点能量,若流浪者行动前存有一点能量则可以迅速开启大招让徘徊者吃满buff。若没有存一点能量也没事,流浪者的速度很快,就慢一步罢了,不影响输出。

游民星空

4、泡泡也就是扑满(就这个名字好听吧):拉大生命值防止暴毙,并行强化给对面全体挂易伤。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崩坏:星穹铁道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