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八方旅人2》剑士比试可习得技能一览 剑士有什么技能

2023-02-16 17:38:4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4页:减益

展开

减益

名称 消耗 效果描述 习得位置
请饶我一命! 500叶币 消费500叶币,对敌方单体施加物攻/属攻/行动速度下降的效果2回合 贵族 格雷格(凛芬镇)
猛攻一点 20 将对敌方单体造成的伤害全部变为暴击,持续1回合 保镖 贝萝妮卡(新德尔斯塔)
喝倒彩 6 对敌方单体施加物攻下降的效果3回合 主办人 波鲁诺(克拉克雷吉港-停泊处-)
工厂员工(洛克岛-停泊处-)
客人(新德尔斯塔)
商人(新德尔斯塔)
市民(弗拉姆教堂村)
市民(蒙特维斯)
贸易商(卡纳尔布来因)
酒馆的店员(洛克岛)
忧心忡忡的老人(卡纳尔布来因)
猛击 10 对敌方单体施加黑暗效果2回合 白银商人 帕普(欧兹拉修)
喋喋不休 15 对敌方单体施加混乱效果1回合 职员(洛克岛-停泊处-)
商人(洛克岛)
音乐商人(洛克岛)
暗中捣鬼 8 对敌方单体施加物攻下降的效果2回合 工厂员工(洛克岛)
身体不适 0 对自身施加物攻/属攻下降的效果3回合 市民(轮敦工厂街)
毒処方 8 对敌方单体施加中毒效果2回合 市民(威尔格罗布)
商人的慧眼 15 发现敌方单体1个弱点,并对其施加物防下降的效果2回合 客人(威尔格罗布百货商店)
诅咒 6 对敌方单体施加属攻下降的效果3回合 客人(威尔格罗布百货商店)
女性(弗拉姆教堂村-大圣堂-)
学者(克拉克雷吉)
腰痛 0 对自身施加回避/行动速度下降的效果3回合 老人(威尔格罗布百货商店)
老人(弗拉姆教堂村大圣堂前)
长老(弗拉姆教堂村)
有罪!! 20 对敌方全体施加属攻下降的效果1回合 学者(蒙特维斯大图书馆)
黑暗处方 15 对敌方单体施加黑暗效果2回合 药师(蒙特维斯)
空洞的眼神 20 对敌方全体属防下降的效果1回合 老人(克拉克雷吉)
沉睡的诱惑 15 对敌方单体及自身施加睡眠效果1回合 村民(格拉维尔)
恶魔的耳语 20 对敌我全体施加所有属性下降的效果1回合 学者(格拉维尔)
一起干杯! 15 一定几率对敌方单体以及自身施加混乱效果1回合 赖床精渔夫(特洛甫霍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八方旅人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奖杯成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