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卧龙苍天陨落》官方游戏手册 卧龙苍天陨落系统机制与战斗上手图文指南

2023-03-03 09:25:05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4页:战斗要素

展开

战斗要素
部位破坏&属性效果
什么是部位破坏?

玩家可破坏妖魔硬化的身体部分。玩家可攻击硬化区域或化解杀招来破坏。

游民星空

玩家成功破坏身体部分后,敌人无法继续发动需要使用该部分的杀招。部位破坏也会降低敌人气势量表上限,加快玩家发动绝脉的速度。

什么是效果?

持续使用五行属性攻击,比如奇术和神兽,可以给敌人施加属性效果。这会使敌人容易被攻击且受属性影响。

游民星空

牙将&牙兵
牙将

牙将是保护牙旗(存档点)小队的首领。击败牙将后玩家可使用牙旗。

游民星空

牙将用其头顶的红色三角标识。

游民星空

牙兵

牙旗小队的其他成员是牙兵。对牙兵发动绝脉或将牙将击倒,可降低其气势量表上限。如果玩家的气势等级高于牙兵,他们将感到畏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卧龙:苍天陨落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