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卧龙苍天陨落》官方游戏手册 卧龙苍天陨落系统机制与战斗上手图文指南

2023-03-03 09:25:05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6页:联机要素

展开

联机要素

招募

在线联机游玩选项,玩家可去帮助其他玩家。该功能在主线剧情进行到一定程度时解锁。

被主机(H○st)招募的玩家会被传送到主机的世界帮助其完成任务。如果达成任务目标,视为招募成功。如果任意玩家生命值归0且没及时救援,任务完成后也会被视为招募失败。

注释:主机一局最多招募两名玩家参战。

被招募玩家无法与关卡中的门、宝箱等物品互动。

合作

另一个在线联机游玩选项,玩家可一起完成任务。在主线剧情进行到一定程度时解锁。

玩家设置合作密码或朋友邀请召唤其他玩家来组队。从头开始共同攻克关卡。注意:合作需要至少2个玩家,上限3个。

合作没有失败,如果所有玩家都被击倒或救援失败,玩家会返回最近的牙旗存档点继续游戏。

入侵

这是一个联机玩家对玩家的PvP模式,在主线剧情进行到一定程度时解锁。

玩家们将以敌人身份入侵主机玩家的任务。入侵玩家是被占领牙旗的牙兵。主机玩家可以击败牙旗的牙将来赶走入侵者,或者直接击败入侵者。

注意:游戏中可以关闭玩家入侵,任务会自动分配NPC进行入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卧龙:苍天陨落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