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4重制版》全BOSS攻略 BOSS打法合集

2023-03-24 09:58:2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5页:再生者

展开

再生者

解剖室初遇再生者时建议先不打,尽量避开,等下拿到生物传感镜再打会简单很多。如果你弹药充足武德充沛,可以用强力武器猛攻强行击杀,弱点一般集中在胸口附近(从背后也行),一定要猛攻,不然它的身体会再生。

游民星空

培养室拿到生物传感镜后,把生物传感镜安装到狙击枪上(对付再生者需要穿透力强的武器),就可以轻松收拾再生者了。

在生物传感镜视野下,能看到再生者的弱点是三只寄生虫,三枪就能干掉它。

游民星空

培养室四个紫色培养罐里有四只再生者,建议都干掉拿宝石。

因为它们都在培养罐里,用狙先发制人,它连还手的机会都没有。

游民星空

其中一只身体里有个扳手,透视可以看到。还可以找好狙击角度,一枪打掉两只寄生虫,获得奖杯成就“一石二虫”。

打完这里的再生者,生物传感镜建议一直带在背包里,后面还会遇到更强的再生者,还得用生物传感镜。

游民星空

后面会遇到更强的再生者,这种再生者被击杀后会变身,全身是刺,弱点在嘴巴上的红点,小心它死的时候还会自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4: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