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岛2》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流程与支线任务流程攻略

2023-04-21 09:09:4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页:主线-地狱航班

展开

《死亡岛2》中玩家将扮演失事飞机上的幸存者,在丧尸的包围中杀出一条血路。下面给大家带来《死亡岛2》全流程图文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主线-地狱航班

在搭乘飞机逃离遍布丧尸的洛杉矶时,乘客中突然有人变为丧尸迫使军方将飞机击落,随后我们需要选择任意一名角色杀出一条血路。

游民星空

每名角色均有不同的属性值和固定技能,技能会影响战斗中的玩法但不会影响剧情,因此根据自身喜好选择即可。

游民星空

飞机坠毁后身受重伤,在机舱内向着有光亮的方向前进。

游民星空

在前方墙壁上可以找到一个急救包来治疗伤势。

游民星空

继续在机舱中前进,在前方按X键爬至上层。

游民星空

此时我们可以发现机舱已经断为数截,跳回地面后沿着小路继续前进寻找其他的幸存者。

游民星空

在前方按○键蹲下穿过飞机残骸下方的缝隙。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来到下图所示位置后,捡起残骸开山刀后按R2键攻击打破木箱,蹲下穿过残骸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在前方可以从箱子中收集一些零件,各种各样的零件是用于制作和强化武器及道具的必备品,在后续的游戏中随处可见,碰见了就拿上总有用得到的时候。

随后攀爬至上层进入飞机残骸。

游民星空

按十字键上打开手电筒后深入飞机残骸,来到下图所示位置时按下右摇杆使用踢击踢飞挡路的杂物。

游民星空

穿过飞机残骸后发现涡轮引擎爆炸,只得从右侧的小路绕行。

游民星空

沿着小路继续前进,来到飞机残骸打开舱门后找到三名幸存者,从左到右依次为【罗尼】、【艾玛】和【麦克】。

艾玛在将她的地址写在我们的手上后三人便离开了这里。

游民星空

当众人离开后在小广场前方可以看到另外一个人,靠近后会发现是一个丧尸,直接将其杀死即可。

游民星空

在刚刚的战斗中由于耐久度耗尽导致武器损坏,我们可以在角落中找到另外一把武器。

拿到新的武器后广场上会出现数只丧尸,通过战斗将其全部杀死。

游民星空

清理完丧尸后按住L2瞄准,随后按R2投掷武器将上方着火的轮胎打下来引爆残骸。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岛2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