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岛2》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流程与支线任务流程攻略

2023-04-21 09:09:4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1页:主线-冲掉了

展开

主线-冲掉了

回到艾玛家后发现麦可在回来的途中被丧尸咬伤,无奈之下我们只得开枪杀死变成丧尸的麦可,悲愤之下的艾玛则将我们赶出了她家。

游民星空

在离开前山姆告诉我们可以走通过下水道前往圣塔莫尼卡。

游民星空

来到下水道的入口处消灭附近的全部丧尸,可以用带电的武器砍水来使水中的敌人触电。

游民星空

进入下水道后消灭敌人通过前方的木架爬到管道上翻过围墙。

游民星空

在前方我们遭遇了一种叫做【爆破者】的丧尸,该丧尸在遭受攻击后会发生剧烈爆炸,危难关头一个叫做巴顿的男人出手将我们救出。

游民星空

来到巴顿的家中与其交谈一番后离开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在前方房间中可以找到下水道的地图,我们需要穿过几乎整个下水道前往蓄水池。

游民星空

前方酸液会帮助我们消灭一只爆破者,随后关闭阀门用清水清洗后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来到闸门前隔着栅栏可以拿到屋内的说明手册,通过说明手册我们得知必须要疏通管道。

游民星空

转身前往对面的房间,用和说明手册一起找到的钥匙卡开门。

游民星空

进入房间后先通过阀门关闭酸液管道。

游民星空

使用水桶清理酸液后进入小房间中拿到阀门轮。

游民星空

将阀门轮安装到走廊柜子旁的阀门上,转动阀门即可平衡第一个压力表的压力。

游民星空

平衡2号电表需要在保持上一个阀门关闭的同时,拉动房间内标有数字45的拉杆。

游民星空

在拉杆恢复之前转动小房间内标有数字20的水管拉杆即可平衡2号压力表。

随后关闭所有阀门,单独拉动标有数字45的拉杆即可平衡3号压力表。

游民星空

由于压力平衡闸门会慢慢打开,同时不断有丧尸出现向我们发动攻击,我们只需要拿电击武器对着水砍即可将其全部消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岛2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