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岛2》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流程与支线任务流程攻略

2023-04-21 09:09:4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4页:主线-呼叫救兵

展开

主线-呼叫救兵

回到大厅向与山姆对话,得知他并不想外出寻找救兵,只想守在艾玛家中等待救援。

游民星空

无奈之下我们只得独自行动,随后在旁边的工作台上可以拿到一把开山刀。

游民星空

随后在工作台附近的箱子中收集材料。

游民星空

之后通过工作台对武器进行升级改造提升威力,武器耐久耗尽导致损坏也可以在工作台中修理恢复耐久度。

游民星空

与旁边的卡洛斯交谈,在商店界面中获得变化球【肉饵】,使用肉饵可以引诱丧尸。

在界面左下角可以看到当前携带的变化球,最多同时携带两种不同的变化球,可以在菜单栏中更改。按十字键左右可以切换当前准备使用的变化球,按R1投掷变化球。变化球在使用后需要时间补充才能再次使用。

游民星空

随后来到正门前通过楼梯向上进入艾玛房间。

游民星空

与艾玛交谈得知原本预计的会合点是哈尔珀林酒店,随后我们将要独自一人前往酒店寻找救援。

游民星空

从艾玛房间离开后前往房子的最底层。

游民星空

来到后门处与麦可交谈,随后从后门离开艾玛家。

游民星空

翻过垃圾箱和大门进入街区。

游民星空

沿着道路直走前往羊舍,消灭院子中的全部敌人。

游民星空

羊舍的正门需要安保钥匙才能打开,我们先继续深入院子从跑车旁边向上到达屋顶。

游民星空

来到屋顶后可以打破玻璃或者通过已经打破的玻璃进入房间,在房间中消灭丧尸可以捡到羊舍的钥匙卡。

游民星空

随后从后门离开羊舍。

游民星空

沿着街区道路前进,通过旋转闸进入下一个区域。

游民星空

在前方的车门上可以找到第二种变化球【手里剑】。

游民星空

沿着大街向哈尔珀林酒店前进。

游民星空

在前方可以启动吉普车上的发电机,配合地面凹陷处的的水坑可以将附近所有的丧尸引来电死。

消灭丧尸后向右前方前进。

游民星空

来到哈尔珀林酒店后向左前方走。

游民星空

蹲下穿过铁丝网上的缺口。

游民星空

如果有断路器可以将前方成群的丧尸全部电死,但逛了一圈也没发现断路器在哪,大伙如果有找到的可以在评论区里分享一下。

游民星空

来到酒店大门会遭遇一只穿镇暴装备的丧尸,攻击头部可以有效对其造成杀伤。

游民星空

拿起酒店大门的上的撬棍后开门击杀大厅内的丧尸。

游民星空

进入大厅后可以在箱子里找到一个电瓶。

游民星空

随后来到大厅左侧的通道中配合地上的积水和肉饵可以快速消灭大量丧尸。

游民星空

透过大厅中铁门上的窗户往里看,可以发现一个无线电中正在传来其他人的呼叫声,为了寻找进入大门的方法我们需要找到正在通过广播喋喋不休的布克少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岛2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