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岛2》白金攻略 全奖杯解锁条件及白金路线指引

2023-04-21 17:18:21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游猎中
完成每个丧尸挑战的第一级别。

全挑战攻略

游民星空 多样化是死亡的调味品
完成每个武器挑战的第一级别。

全挑战攻略

游民星空 丧尸杀戮狂
完成每个战斗挑战的第一级别。

全挑战攻略

游民星空 生存技能
完成每个生存挑战的第一级别。

全挑战攻略

游民星空 大杂烩
完成每个探索挑战的第一级别。

全挑战攻略

游民星空 最强工具人
完成 5 个丢失的人与物武器任务。

全丢失的人与物任务攻略

游民星空 唯一幸存者
完成 9 个丢失的人与物寻人启事任务。

全丢失的人与物任务攻略

游民星空 巨大钥匙链
打开 10 个带锁箱子。

带锁箱子在地图上显示为白色标记,开启一个带锁箱子之后地图上就会出现更多的带锁箱子,本作中的带锁宝箱有二十五个以上,解锁此奖杯只需开启其中的任意10个。

每个带锁箱子都需要使用对应的钥匙开启,钥匙由带锁箱子附近的命名丧尸掉落,每个带名字的丧尸只会出现1只,击败丧尸拿到钥匙,然后开启对应的带锁箱子即可。

最简单的方式是先完成所有主线、支线和丢失的人与物任务,在任务期间沿途寻找带有独特名字的丧尸,顺路将其击败即可获得钥匙,然后依次前往地图上的带锁箱子位置即可开启带锁箱子。

游民星空 书虫子
收集 50 篇日志。

任务相关奖杯,不用担心漏掉。本作中总共有234篇日志,只需要找到其中的50篇即可跳杯。通过任务可以自动获得112篇日志(22篇来自主线、39篇来自支线、51篇来自丢失的人与物),这些都是不可能漏掉的,任务目标会要求拾取这些日志,因此只为白金的话没必要去特意寻找任何日志。

注意:此奖杯可能存在BUG,部分玩家有概率在没有获得目标数量的日志的情况下,于重新启动游戏并在标题界面选择【继续】时随机跳杯。

游民星空 做牌
收集 30 张技能卡。

完成所有任务并将等级提升至30级后会自动获得30张技能卡,可以通过任务奖励和升级来获得足够跳杯的技能卡,其他技能卡可以通过拾取敌人掉落获得,基本不需要额外刷取。

注意:此奖杯可能存在BUG,部分玩家有概率在没有获得目标数量的日志的情况下,于重新启动游戏并在标题界面选择【继续】时随机跳杯。

游民星空 人类的精华
装备你的第一张元神技能卡。

剧情相关奖杯,不用担心漏掉,在【主线任务21寻找真相】期间击败BOSS样本诺亚后就会跳杯。元神技能是通过主线解锁的最后一个技能类别。

游民星空 最大空间
达到等级 30。

完成所有主线、支线、丢失的人与物任务后,会自动达到30级,30级是本作的最高等级。可以通过任务奖励和击杀任务区域内的丧尸来获得足够升级的经验值,基本不需要刷经验,大概在后期几个任务期间跳杯。仅通关主线大概能提升至22级左右。

游民星空 拥抱疾病
通过装备自噬体技能达到自噬体感染的最高级别。

首先必须完成【主线任务21寻找真相】,此任务在主线剧情后期,可以解锁元神技能和自噬体技能。自噬体等级会显示在技能菜单中,在右下角的自噬体下方按【△键】可以查看每个等级的效果,总共有3级。

想要将自噬体技能提升至满级(3级),需要装备底部带有骷髅的技能卡,每张自噬体技能卡=1级,满级需要装备3张。卡片描述中也会写有自噬体技能说明。通过升级和推进主线剧情可以自动获得更多自噬体技能卡,通关主线可获得足够满级的技能卡,只要装备任意三张就能立即跳杯。

游民星空 愤怒管理
以狂怒攻击杀死 50 个丧尸。

狂怒模式可在【主线任务17最终挑战】中解锁,解锁此技能后可以在左上角看到一个骷髅图标,击杀丧尸时图标的计量表会填满,当图标完全变红时,按下【L3+R3】即可激活狂暴模式。在狂暴模式下主角会徒手攻击敌人并能造成更高伤害,在狂怒模式下击败50个敌人即可跳杯。此奖杯所需击败敌人数量是累加的,不需要在一次狂怒模式下一次性击败50名敌人。

游民星空 这就是我的武器
完全升级一把优质武器,并在每个槽位都装上改造或加成来自定义。

优质武器在库存中显示为紫色,基本上在等级提升至20级时可以获得这些武器,也可以从商人处购买。拿到紫色武器后,前往任意工作台,在每个栏位中插入一个改造或加成,与改造或加成的稀有度无关,三个任意稀有度(稀有度也可以不同)即可跳杯。

游民星空 还不是我的最终型态
在变异丧尸变异前杀死它。

变异丧尸是后期遇到的一种丧尸类型,只要没有进入警戒状态就会保持与普通行走丧尸类似的形态,他们在变异之前显示的名字也是【行走丧尸】,但与其它行走丧尸不同的地方是他们上身赤裸(上身不穿衣服),大多是男性外貌,并且穿着棕色工装裤。如果玩家在它们附近发出声响或被它们发现,变异丧尸就会迅速变为变异之后的状态(超大只的丧尸),带有爪状的手和裂开的肚子。

在地铁区域有一个变异丧尸热点,该位置每次必会刷新一只变异丧尸。通关后变异丧尸也会出现在比佛利山的变异丧尸热点。比佛利山是一个难度较低的区域,可以通过别墅来隐藏自己,便于隐蔽地确认变异丧尸的位置。

游民星空

找到变异丧尸后,确保自己处于潜行状态,在【行走丧尸】变异之前,使用步枪快速瞄准它的头,爆头1发即可将其击杀。或者激活狂怒模式(R3+L3)在它变异之前快速将其击杀。如果还有其他行走丧尸在附近的话,就找上身没有穿衣服的,那个就是变异丧尸。

运气好的话在某个时间可能会自动解锁此奖杯。首先完成所有任务,在完成任务期间如果没有跳杯的话,再前往变异丧尸热点。通关后可以通过快速移动来快速刷新变异丧尸,也可以通过重新启动游戏来速刷变异丧尸。如果变异丧尸已经变异了,击杀它就不会跳杯,也可以通过快速移动来使其变为变异前的状态。

游民星空 有害物质
使用腐蚀剂、火或电击伤害杀死 100 个丧尸。

使用三种元素来击败100个丧尸:腐蚀剂(绿色酸液)、火(红色火焰)或电击(紫色电流)。有许多种方法可以做到:①在工具台自定义带有元素伤害的武器;②使用变化球(R1技能)造成元素伤害;③利用环境引发连锁反应,例如用火元素武器点燃油桶或引导敌人进入通电的水或强酸中;④使用能够造成元素伤害的技能卡,例如狂怒模式下的喷吐酸液(根据所选角色有所不同)。如果有意识地在任务期间利用上述方式击败敌人的话,基本上在完成任务的期间会自动解锁此奖杯。

游民星空 断腿好运来
打残 100 只手脚。

需要砍掉丧尸的100个四肢(胳膊、腿)。使用剑类比较锋利的武器来切割即可,或使用像手里剑这样的变化球(R1)来达成。

游民星空 杀手小队
在合作游戏中完成任何 5 个任务。

※线上奖杯。

返回标题界面→继续游戏→按【十字键-右】切换公共或仅限好友(匹配线上的陌生玩家也会计入此奖杯)。在合作模式下完成任意5个任务。如果你已经完成了所有任务,可以加入别人的游戏,或以新的角色开始游戏,让别人加入你的游戏,无论是主线任务、支线任务还是丢失的人与物任务,都会计入奖杯。也无需与同一名玩家完成5个任务,中途换人也会计数。与好友跨平台也可以完成(仅PS4和PS5)。

游民星空 我是复活之神
救活其他杀手 5 次。

※线上奖杯。

想要解锁此奖杯必须要在合作模式中救活其他队友5次。返回标题界面→继续游戏→按【十字键-右】切换公共或仅限好友(匹配线上的陌生玩家也会计入此奖杯)即可进入合作模式。

游民星空 慈悲一击
使用终结技杀死 25 个丧尸。

当丧尸生命值很低并倒地时,会出现按【□键】的提示,这就算作终结技,总共触发25次即可跳杯。如果想要快速获取奖杯的话,可以先将一些丧尸的血量削弱到较低的程度,然后按R3反复发动踢击,直到丧尸倒地,走到头部附近位置根据提示按键即可使用终结技。

游民星空 工作福利
完成 5 个设计图挑战。

全挑战攻略

游民星空 咚!
在 35 米外投掷近战武器击中丧尸。

可以在任意区域的室外完成。先将武器轮装备满投掷武器,找到一个距离丧尸很远的地方,投掷近战武器直到命中。尽量找静止的丧尸(正在进食或站着不动的都可以),在贝尔艾尔据点附近的街上通常会刷新。瞄准时要算好提前量,准星要在较高的位置,因为弹道有下坠。如果武器飞行距离不够远的话就再将准星位置提高一些。建议使用小型或轻型武器,像大锤这样的重型武器飞不了多远。多次失败可以将所有武器捡回,再通过快速移动重新完成(快速移动功能会在完成主线任务14红雾后解锁)。

由于本作无法自由设置标记,可以使用此方法来粗略测量距离:在地图上可设置标记的位置设置一个标记,然后向相反方向走,直到上方HUD上的距离显示有35米以上,为了保险起见建议再多走几米,然后尝试投掷武器命中标记点附近的丧尸,如果命中没有跳杯的话,就再走远一些。

游民星空 顶级掠食者
击倒 10 个顶级变异体。

本作中总共有11种顶级变异体,击败其中的10种即可跳杯。在白金的过程中可因奖杯【丧尸学家】达成这一条件。可以参考这篇全丧尸位置来查漏补缺。

游民星空 I Got a Zombie Army and You Can't Harm Me
使出 25 次完美的防御招式。

在敌人的攻击即将命中之前,按【L1键】闪避即可触发完美闪避,重复25次即可跳杯,基本上会在推进主线的过程中自动跳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岛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