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3.6版本纳西妲全面培养指南 纳西妲武器、圣遗物选择与队伍搭配攻略

2023-04-25 10:16:42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大灰灬 我要投稿

第2页:角色面板

展开

角色面板
纳西妲需要优先提升什么属性?

最高优先级是【元素精通】

次级优先级是【双爆】

人物等级:90

元素精通:700+(提高E技能伤害)

生命值:无要求

攻击:无要求

防御:无要求

双爆:50%-150%(打蔓激化)

草元素伤害:61%

天赋 技能 介绍

天赋加点:1-10-9 E>Q>A

普通攻击:特殊的跳格子动作,伤害范围是角色正前方一个长方形区域。弱草附着。

重击:在敌人区域召唤一个正方形区域伤害,独立弱草附着。消耗50点体力。

元素战技:核心技能。主要的伤害来源,必须加满。

短按,小范围草伤并标记至多8名敌人,发生草元素相关反应后,对标记的全部敌人造成一次草伤。触发间隔2.5秒,持*25*冷却5秒。

长按,进入拍照状态,攻击范围变大。

元素爆发:无伤害,根据队友属性火/雷/水/的数量,提升E技能的伤害/攻击频率/和Q的持续时间。持*15*冷却13.5秒,需要50点元素能量。

1被动天赋:元素爆发状态下,根据队伍里最高精通角色的25%提升站场角色的精通,最高250。(精通1000吃满被动效果)

2被动天赋:根据纳西妲超过200点精通的部分增加E技能的暴击和伤害,最高24%暴击率和80%伤害,精通1000吃满被动效果。

3被动天赋:长按E可以远程采集植物和查看须弥NPC的内心想法。

命之座

1命:元素爆发的队友各属性数量增益+1(提高E技能伤害,优化循环)

2命:被E技能标记的敌人:

受到燃烧/烈/超/绽放伤害时,有固定20%爆率和100%爆伤。

受到原/超/蔓激化影响后,防御力降低30%持*8*。(核心命座,提高全队伤害)

3命:元素战技技能等级+3

4命:被E技能标记数量1/2/3/4,提高纳西妲精通100/120/140/160。(提高精通)

5命:元素爆发技能等级+3

6命:元素爆发后,普攻被E技能标记的敌人,会触发对全部标记的敌人,至多6次高额伤害(主C战场命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