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3.6版本纳西妲全面培养指南 纳西妲武器、圣遗物选择与队伍搭配攻略

2023-04-25 10:16:42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大灰灬 我要投稿

第5页:配队推荐

展开

配队推荐
萌新超绽放队

抽到即可配置的初级队伍,雷属性可以使用丽莎,草神也可以先使用柯莱代替,如果你喜欢超绽放的话,前期那就是完全不怕没伤害的状态,可以全部使用必得的角色芭芭拉+草主+丽莎+柯莱组一个。然后根据自己抽到的角色慢慢替换掉。

超绽放伤害主要是看:触发的雷元素角色等级+精通+怪物抗性

所以雷元素角色要优先提升等级和精通

对了!还有就是要先挂草元素,然后芭芭拉站场打aaaa或者a+重击,可以打出两个种子,再触发超绽放

游民星空

萌新烈绽放

这个队伍最好是抽到了班尼特的萌新玩家再考虑,虽然香菱也可以做烈绽放的触发器,但是我还是觉得班尼特最优。没有草神,是可以先使用柯莱过渡的。

烈绽放伤害主要是看:触发的火元素角色等级+精通+怪物抗性

所以班尼特的等级和精通要优先拉满!

还是需要先挂草后使用芭芭拉打A+重击出现两个种子后,换班尼特E直接伤害爆炸!

要是下雨天,那简直了!

游民星空

草神妮露队

这个队伍草神是需要站场的,不然很难压着三个水元素,行秋可以后台挂水,提供减伤加成,心海后台水加高额治疗,压力大的时候可以站场群奶,草神纳西妲站场可以打A+重击,可以挂更多的草元素,出现更多的种子。就跟放鞭炮一样!

游民星空

草神激化队

这个队伍主要是通过草神的稳定挂草元素,进入不间断的激化状态,然后菲谢尔可以高频的雷附着,触发更多的超激化,收益很高,刻晴站场雷附魔打A重击,超激化弥补了倍率的不足,也可以打出很高伤害。钟离提供护盾和减抗增伤。

游民星空

拓展攻略
草神纳西妲到底要精精精,还是精草爆?

首先要看你的纳西妲是站什么位置的:

如果是纯辅助,肯定是优先到千精通,其次才是双爆和其他属性

如果是站场的,那你可以吃到很多站场的精通加成,比如草神Q的250精通,或者万叶猫猫的200精通,这样就可以有更多的属性堆到双爆,所以是建议走 精草爆的。

草行久第四人带谁比较好?

首先不能抢反应,不然会减少种子的产出,影响伤害。

建议:钟离,最安全的队友,减抗增伤。

芭芭拉,如果行秋不能自充能,大招不断的话,水元素是不够用的,这个时候使用芭芭拉站场a重击,可以补充大量的水元素,种子产出很多。前期的最佳选择。

莱依拉,不间断的护盾,还可以后台挂冰,冻结敌人,提供更好的生存环境。

瑶瑶,高额的持续治疗,生存压力大的时候可以站场给全队奶

菲谢尔,持续雷伤,可以打出更多的激化伤害

夜兰,后台水,草神站场是可以压得住水元素的,出现更多的种子,还有增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