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崩坏星穹铁道》希儿和景元抽取建议 希儿值得抽吗

2023-04-25 10:57:50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aS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崩坏星穹铁道》即将开服,那么开服角色中希儿和景元值得抽吗,下面请看“aS”带来的《崩坏星穹铁道》希儿和景元抽取建议,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如果up池和3测池一样的话(希儿池已经和三测一样了),纯强度档建议抽景元池一些。因为3测时景元池子更好,希儿和景元的整体强度区别不大,个人感觉景元命座提升比希儿命座提升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希儿池的这3名角色,娜塔莎对命座没啥要求,虎克(小女孩)命座挺强的,佩拉悄悄说一声,被大砍了。

景元池的3名角色,素裳极致的对单爆发角色,速度也很快(最喜欢的两个角色之一),停云充能增伤辅助很强,命座提升也不小,3月命座提升还是很大的。

说一下两名角色 (AI指自动战斗)

希儿

5星 巡猎 量子属性

希儿的特点是速度快(也就是行动频繁,怪动一次她动3次),杀怪可获得一回合增伤 最低50%增伤和一次额外回合(额外回合不消耗增伤),对单能力强,对群能力也强, 打狗粮本经常可以看到希儿在那一直连斩(打过6连斩)非常爽。打单体BOSS时虽然触发增伤比较少,但由于希儿速度很快,其实对单能力也是很强的。

希儿属于越后期越强的角色,整体下来前期强度不明显,后期非常猛,AI用起来也挺强,不像景元(点名批评)

游民星空

景元

5星 智识 雷属性

景元的特点是 神君发射器,不要看着大招挺帅的,其实伤害不高,战技伤害也不高,但天赋伤害太高了,景元主要是通过战技和大招叠神君的层数,最高10层,这一刀扎下去简直毁天灭地(这就是景元强的点),8级技能10层神君对单倍率就有630%,所以景元即使是在对单时伤害依然爆炸。

游民星空

缺点 AI的操作会令你窒息的。先说狗粮本,狗粮本怪很弱神君根本出不了手,景元自身伤害又不高,不是很行,资源本这才是重量级,由于景元的速度不快导致行动往往不是第一个,到景元时AI会让景元放普攻会行动点,这也让神君的倍率多变低了,打本时很尴尬。

景元属于前中后期都很强的角色,对群能力超强,对单能力也猛,自动战斗窒息的角色。

如果问我会抽哪个池子,如果我在新手池和普池中没有抽到了1命素裳,我会在景元池里捞素裳,和停云,然后攒着抽银狼(最喜欢的另一个角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崩坏:星穹铁道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