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崩坏星穹铁道》无名勋礼活动说明

2023-04-25 14:51:14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崩坏星穹铁道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崩坏星穹铁道》中无名勋礼活动能够获得大量的奖励,很多玩家想要了解该活动的相关内容,下面请看“崩坏星穹铁道”带来的《崩坏星穹铁道》无名勋礼活动说明,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活动期间,开拓者可以在「无名勋礼」中,通过提升勋礼等级获取星轨通票、自塑尘脂、命运的足迹等奖励。

解锁「无名客的荣勋」后,提升勋礼等级可额外获得星琼、星轨专票、自选4星光锥、遗器残骸等奖励!

若开拓者解锁「无名客的奖章」,除以上奖励外将立即提升10级勋礼等级,还可获得头像「姬子•迎新」、头像「瓦尔特•迎新」、星琼、燃料奖励!

活动时间

正式开服后 - 2023/06/05 03:59 (服务器时间)

参与条件

开拓等级≥13级,且完成开拓任务「雅利洛-Ⅵ」-「她等待刀尖已经太久」

活动说明

「无名勋礼」开启后,「无名客的赠礼」将自动解锁。开拓者可通过完成本日任务、本周任务、本期任务获得经验、提升勋礼等级,达到指定等级将会获取星轨通票、自塑尘脂、命运的足迹等奖励。

本日任务将在每日04:00(服务器时间)刷新,本周任务将在每周一04:00(服务器时间)刷新。

已解锁「无名客的荣勋」的开拓者,如有需要,可通过购买「荣勋授章」升级至「无名客的奖章」。

注意事项

本期活动时间内,到达等级上限后,将不能通过任务获取经验。

如因特殊情况导致重复购买「无名客的荣勋」或「无名客的奖章」时,「无名客的经验」将无法累加,并将直接返还对应购买价格的古老梦华*750或古老梦华*1410。

若因特殊情况导致重复购买「荣勋授章」时,将直接返还古老梦华*860。

2023/06/05 02:59 将关闭本次活动中「无名客的荣勋」、「无名客的奖章」、「荣勋授章」的购买,购买关闭后开拓者仍可完成勋礼任务并领取奖励,请开拓者留意可购买时间和活动时间。

自选四星光锥一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崩坏:星穹铁道专区

责任编辑:铁板里脊歼灭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