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崩坏星穹铁道》开服配队搭配攻略

2023-04-25 17:28:15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猫冬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崩坏星穹铁道》游戏即将开服,那么开服后哪些配队比较实用呢?下面请看玩家“猫冬”带来的《崩坏星穹铁道》开服配队搭配攻略,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配队参考

前期因为角色等级限制,培养资源和基础货币会出现“用不完”这种情况一段时间。但在中期(队伍成形期)会出现培养资源(基础货币、升级经验书、天赋升级素材等)大量不足的情况。

推荐大家提前规划好自己想做“两个”什么样的队伍,将资源集中在主力角色上,在度过培养中期后再来夯实整体的队伍练度强度。

游民星空

配装参考

个人建议,不用过分和网友内卷【开拓等级】,回复体力的道具最好攒着等开放“必定掉金”高品质遗器副本时再进行分配使用。

前期我们带上“快枪手”给主力角色用就足够开荒使用了,第一章的主线关卡并不是特别难打,主要携带克制BOSS敌人弱点属性的角色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崩坏:星穹铁道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