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崩坏星穹铁道》新手池角色强度解析 新手池角色阵容推荐

2023-04-26 09:55:50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星铁零氪人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崩坏星穹铁道》新手池目前有着数名角色可以供玩家抽取,其中这些角色的能力如何,适合什么样的阵容呢?下面请看玩家“星铁零氪人”带来的《崩坏星穹铁道》新手池角色强度解析,一起看看吧。

用实用度按优先级来排。

白露

游民星空

白露角色定位:丰绕(奶妈)

开服唯一五星奶妈,可可爱爱奶量十足,是目前拥有复活队友的角色(除掉阿兰,杰哥之类的自己复活)在回合制游戏中敌方伤害无法躲掉,其中白鹿的战技可以奶三次大招全体奶。虽说有一定的不确定性,但是也是大大的提升了全队的生存能力。并且0命就可以启用。并且在高难本对手输出很高,其奶量尤其重要。

队伍配置:万金油,哪里缺奶往哪放。

布洛妮娅

游民星空

布洛妮娅角色定位:同谐(增伤、拉条、解负面)

作为第一个辅助同谐,有加攻,加爆伤,拉条等。是十分强烈的一位辅助。从官方目前的前瞻来看,已经被削弱了,战技不能使自己获得拉条效果。这会较大的增加鸭鸭自己的循环压力。对平民有影响,但是照样可以用,并且还是非常强力的辅助。

配队:布洛妮娅+停云+C+奶

这是经典的狐鸭组合。

杰帕德

游民星空

杰帕德定位:存护(护盾、抗揍)

杰哥是目前唯一一个强力的五星盾。但是在过日常模拟宇宙等活动,是要进行打击多怪进行过关。盾的机制稍不太行,存护拥有比其他职业更高的嘲讽值,更容易被攻击。即便如此,在一些情况下不给他使用战技点,依旧要两三回合后才能开出大招。可是这时队友的状态已经多少掉了一点。这个时候开启大招,过了两三回合,盾没破,战斗结束了,进入下一轮的时候是不会继承任何护盾值的。并且一些情况下这些少掉的血是不能进行恢复的,除非镇上有奶妈。

杰帕德比白鹿更加适合高难度的深渊副本。因为可以提供比大部分奶量都高的护盾值。但同时为了生存,可能阵容上也要上奶,根据关卡的难度和需求来进行变化。

配队:万金油,哪里需要往哪塞。

瓦尔特

游民星空

瓦尔特定位:虚无(推条、减速)

目前整个游戏内唯一知道公测前加强的角色。这就是以世界之名吗?

正常来讲,他不该被放在一个第四名的位置。但对于平民来讲,他的优先度大概就是在第二第三左右。其他角色对于阵容的提升可能说类似于一种加法。比如说我的c评分大概在0.9左右。我大丫丫的辅助能力大概有1.1。并且经过拉条可以让你再次出手,这就是0.9+1.1=2。

可对于瓦尔特杨来说,他可能是乘法。其是一个本身为2的乘法。平民没办法获得过于高强度C,当你拿着一个低于一分的C×2它会小于其本身。而高强度的c分数大于1×2的提升,会随着其强度越高,提升越高。

这里的1更像是一种临界值,比如说四星和五星那样子。目前已从游戏机制来看,大部分四星再强也难以超过五星。

简单来讲就是它的强度是随着C位的强度而变化的。更加适合前期的氪佬,但是也是平民的后期必备。

配队:瓦尔特+艾丝妲/停云+C+奶

彦卿

游民星空

彦卿定位:巡猎(单体爆发)

从目前的光锥前瞻内来看,只有他的光锥算是被削弱。但是,影响不大。因为我们一般来讲也摸不到他的专属光锥。

其本身的机制是通过战技获得额外加成,通过大招也获得额外加成,提升大量的暴击率和暴击伤害,从而打出爆炸输出。所以其需要大量的战绩点让其更快速的开启大招。140的能用条注定会比较难。

配队:停云+艾丝妲/鸭+彦卿+白露

克拉拉

游民星空

克拉拉定位:毁灭(反击)

她是一个受到挨打后面史瓦罗进行反击的角色,大招时队伍内任何一位角色挨打都会放出强化的反击。

这时候又面临一个问题,目前能给队友增加嘲讽值的角色只有3月七,但三月7本身作为存护自身的嘲讽值也较高。所以有时候可能不会对克拉拉进行攻击。可能就是在等一个可以增加嘲讽值的奶妈之类的角色。

优点是其本身拥有其他c位所没有的高强生存能力。

阵容:克拉拉+三月七+副C+奶

姬子

游民星空

姬子定位:智识(持续伤害、群伤)

目前前瞻明确被加强战绩,普攻,大招,天赋都有概率增加烧伤。

弱的并不是姬子,而是当前的环境。当前的怪的数量为4,3,2。无论是哪种情况,都无法让姬子打出最优解的攻击。

配队:姬子+艾丝妲+火主+奶

以上配对皆为给平民使用的,之后这些角色对应着七个职位。在余光留辉商店里,大家可以兑换各个职业的四星光锥。其中里面的四星光追不如五星专武,但是都较为适用上列七位角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崩坏:星穹铁道专区

责任编辑:Wioud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